中國新聞快報:粉飾中共 為中共站台 中國知名畫家等密集病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6日訊】新一輪疫情肆虐之際,大陸多位知名畫家密集病亡,他們多數曾為中共站台。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四川宜賓一民宅起火 兩人遇難

1月5日凌晨,在四川宜賓市翠屏區,大觀樓街道清華街的一家住戶內突然起火,冒出濃煙。隨後明火已被撲滅。官方通報稱,火災造成至少2人死亡。起火原因不明。

殯葬亂象 網曝駐馬店殯儀館扔棄逝者遺骨

中國疫情大爆發,殯葬系統不堪重負,亂象叢生。有視頻曝光,河南駐馬店殯儀館將沒有火化完的遺骨扔掉,被指對逝者極不尊重。

視頻拍攝者:「這是駐馬店火葬場哈,你看看火化的(遺體)脊椎骨,肉還沒有(火)化完呢。」

「你看這麼些脊椎骨,都沒有火化完。」

中國疫亡人數飆升 馬路邊驚現大量遺體

1月5日流傳的視頻顯示,在中國大陸某殯儀館,大量遺體被擺放在路邊。

視頻拍攝者:「太嚇人了!全是(屍體),你看這裡。這裡面全是,還有這邊,全是啊!」

「上面還有!」

中國醫療系統崩潰 醫院爆滿 醫護帶病上崗

中國疫情井噴式爆發,醫療系統不堪重負。1月4日,在中國某醫院急診室,醫生護士帶病上崗,咳嗽聲不斷。

醫護人員:「我就站門口,就源源不斷地有病人進來。」

「輸液室已經爆了。」

「又來了五個(病人)」

一名醫生不停地咳嗽。

醫護人員:「急診科就忙不過來,每天大量病人就這麼放著了。」

「真是很可怕,煉獄模式。」

醫生透露新冠後遺症 患者轉陰仍需警惕

雖然中共當局將「新冠肺炎」改名為「新冠感染」,但醫生提醒染疫者,轉陰並不意味著完全康復。

醫生:「轉陰呢,只能說明你這個(病毒)檢測不出來了,右肺下葉有好多小斑點,新冠以後的炎症還沒有完全好。」

患者:「這個應該不會有後遺症吧?」

醫生:「國家都給改名字了,叫新冠感染,都不叫新冠肺炎了,可是你還有肺炎。」

「你得複查。」

新郎新娘夫婦 在醫院送別親人

疫情肆虐,很多家庭面臨生離死別。1月5日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對新婚夫婦,正在與彌留之際的親人告別。他們不知道,這是否會成為永別。

很多網友表示理解和同情,說可能是他們為了讓老人在世時,還能看到兒子結婚,了卻遺憾。

另一段視頻顯示,雲南邵通一家六口人,在五天內去世三人,孩子的爺爺、爸爸、媽媽接連離世,家中的大兒子也病危,正在搶救中,令人唏噓不已。

為中共站台 中國知名畫家密集病亡

在新一輪疫情肆虐之際,大陸多位知名畫家病亡。他們多數曾為中共站台。

1月5日,著名國畫家、美術教育家、出版家杜滋齡病亡。杜滋齡曾創作歌頌中共的連環畫等作品。

4日,四川美術學院教授著名畫家鄒昌義病亡。鄒昌義曾為中共篡政周年和建黨百年作畫。

同日,中共黨員、江蘇花鳥畫大師、美術教育家張繼馨病亡。張繼馨多次為中共篡政周年和70周年作畫。

3日,浙江寧波著名畫家、美術教育家劉文選病亡。同日,著名油畫家、浙江畫院名譽院長潘鴻海病亡。潘鴻海的作品包括連環畫《青少年時代的毛澤東》、《燕妮與馬克思》等。

2日,廣東畫院專業畫家、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畫院前院長鄧子敬病亡。鄧子敬曾為中共建黨100周年、中共所謂改革開放40周年繪畫。

同一天,中國著名花鳥畫家、中國書畫研究院院士李碧霞病亡。當天去世的還有著名油畫家鍾涵。鍾涵畫過多幅歌頌中共的油畫,如《延河邊上》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