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江死了習該怎麼辦?/江死保「龍脈」致五千人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榜

【大陸疫情更新12.05】傳杭州連夜拉5大巴幼兒去隔離

王友群:江澤民死了 習近平該怎麼辦?

江澤民被「暴屍」 分析:黨內鬥爭或更激烈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後,其屍體被放在透明棺材中緊急運至北京,抬下飛機時被陽光直接照射,外界稱被「暴屍」。分析人士認為,習近平和江澤民派系纏鬥十年,江死後一切安排都是政治需要,黨內鬥爭或更加激烈。

江澤民死保「龍脈」 導致五千人死亡內幕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後,黨媒新華社歷數江的生平,並公布了江1998年長江大洪水時,江澤民現身抗洪第一線的照片。但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當時為了確保「龍脈」以延續其政治生命,否決了分洪方案,命令軍民嚴防死守,導致近4億人口受災,近5000人死亡。

不堪忍受清零隔離 中國人被逼提菜刀反抗(視頻)

中共極端的清零防疫政策,令許多中國民眾難以忍受,網傳視頻顯示,多地有人在家中提著菜刀,反抗中共防疫人員。網友表示「悍衛自己的家園,是最後的底線!」

白紙革命令中共恐慌 北京亮馬橋、四通橋戒備森嚴

「白紙革命」直接喊出「共產黨下台」口號,令中共當局恐慌。近日,北京亮馬橋、四通橋等抗議地點加強戒備,北京及全國各地高校讓學生提前離校返鄉,以防止發生學生聚集事件。

武漢大學爆發大規模抗議 學生要求自由返鄉

中國大陸「白紙運動」風起雲湧之際,武漢大學又爆發學生們要求學校允許自由返鄉的大規模抗議。

美情報總監:習近平不願接受西方國家疫苗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日前透露,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不願接受西方國家的疫苗。

看韓劇與殺人同罪! 朝鮮3名高中生被公開處決

近日從朝鮮傳出消息,有3名高中生近期被金正恩當局公開處決。其中一人被指控謀殺繼母,另外兩人則是因傳播韓國影視劇而被判處死刑。

白紙革命持續發酵 全美學自聯聲明「終結中共」

由中共防疫暴政引發的「白紙革命」持續發酵。連日來,「共產黨下台」的呼聲響徹海內外。全美中國學生學者自治聯合會發布聲明,呼籲「終結清零災難、終結中共政權」。

白紙運動延燒大阪 日本華人:打倒共匪 還我山河

抗議中共清零政策的集會,3日在日本大阪市內舉行。在日華人不僅表達對防疫封控政策的不滿,還喊出要自由民主等口號。

「白紙革命」海外推手突發「不自殺聲明」

因廣傳「白紙革命」訊息而聲量大增的推特網友網名「李老師不是你老師」,突然在推特上發表不自殺聲明,引發外界關注。

民眾數月抗議後 伊朗宣布廢除道德警察

伊朗女子瑪莎·阿米尼因「頭巾佩戴不合規」遭道德警察拘捕後死亡,引發大規模民眾抗議示威。抗議事件延燒近三個月後,伊朗當局宣布廢除道德警察。

懼白紙運動抗議風潮 中共利用數位足跡追蹤參與者

各種手機通訊社群軟體在中國白紙運動中扮演重要角色,然而參與者留下的手機數位足跡卻成中國警方秋後算帳依據。外媒報導,越來越多參加者被警方找上門,社群帳號甚至被陌生人嘗試登錄。

【禁聞】白紙革命燃至網絡 大量民眾聲明三退

最近爆發的「白紙革命」是「六四」之後中國最大規模的民眾抗議。不僅發生在街頭,校園,還延燒到網絡。海外退黨網站上連日收到大量民眾的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禁聞】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手段 遺禍全民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了,他一生犯下的罪行,再次受到全球輿論的關注。尤其他爲了迫害法輪功所採取的手段,如今已被廣泛用來對付普通中國百姓。

【禁聞】聲援白紙抗議 駭客組織癱瘓中共官網

為聲援大陸白紙運動,國際最大的駭客組織「匿名者」宣布展開「白紙行動」,攻擊中共政府網站,駭入監視器,還公布了上海市警察名單和國安局長的身分信息。

【遠見快評】防疫放鬆是騙局?秋後算帳升級

【寰宇掃描】歐盟對俄油限價每桶60美元 G7、澳洲同意

【探索時分】俄4700枚導彈 為何烏克蘭不屈服

【禁聞】12月4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2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4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