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陽特大火災 已致38死 疑犯被抓(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2日訊】11月21日16時22分,河南安陽市凱信達商貿有限公司廠房發生大火。目前事故已造成38死亡,2人受傷。

22日,河南安陽市文峰區政府官方通報稱,21日16時22分,安陽市文峰區(高新區)寶蓮寺鎮平原路凱信達商貿有限公司發生火災。23時許,現場明火已被撲滅。

據官方初步統計,截至22日6時10分,事故已造成36人死亡、2人失聯,2人輕微傷送醫救治。目前,當地警方已控制相關犯罪嫌疑人。截至22日早上11點,事故已造成38人死亡、2人受傷。

中共官方稱,該起事故是因企業人員違規操作,電焊引發火災。

網傳的視頻顯示,整個廠房著火,通紅的大火在猛烈的燃燒,整個天空濃煙滾滾,消防車的聲音不斷響著。大火後,整個廠房已被燻黑變形,內部結構基礎設施嚴重損壞。

新浪微博大V「密探先生」表示,36死?這數字太痛心了,本是活生生的人呀,就這樣被大火吞噬了,哎,一定要查,嚴查,嚴肅追責!

大V「影夢a流星」說,起大火的原因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這已是特大安全事故了,一定要嚴查!願逝者安息。 ​

大陸網民表示,「36條生命啊。」「太令人震驚了!」「太悲痛了,怎麼會死這麼多人!」「這裡面肯定有原因。幾乎沒有生還的,怎麼可能?」「昨天的事怎麼現在才有消息?」「昨天好多消防車從家門口路過,原來發生了這麼大的事。」「看通報有犯罪嫌疑人,是人為縱火?」

有人質疑,「一個商貿公司怎麼會死那麼多人?」「是什麼樣的廠房,是什麼企業性質,平時怎麼監管的安全,分管領導有嚴重責任啊……幾十條生命,幾十個家庭。」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