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6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疫情爆發 居民被關勞教所隔離

重慶疫情爆發,封控加劇,重災區九龍坡區一小區居民夜裡喊樓,稱「快被關瘋了」。還有人被送到西山坪勞教所隔離,陽性、陽性病人關在一起,7、8個人住一個房間,睡上下鋪。民眾直呼「被政府騙了」。

湖北荊門維權人士許光利刑滿獲釋

湖北荊門維權人士許光利,因多次參與公民維權事件,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零10個月,今年10月25日刑滿獲釋。他上有九旬父母、下有10歲女兒要贍養,目前他身無分文,生活困頓,呼籲外界關注。

甘肅徽縣維權人士龍克海案開庭

甘肅徽縣維權人士龍克海,因圍觀律師常瑋平案開庭,今年7月被抓,之後被以尋釁滋事罪起訴,案件11月16日在徽縣法院開庭。目前不知庭審結果。

美籍華人中國傳教 被判無期徒刑

美籍華人林大衛,從1990年代起,到中國傳播基督教。2006年,因幫助中國家庭教會蓋教堂,而被中共警察拘押。2009年,再被以涉嫌「合同詐騙罪」判處無期徒。家人近期得知他在獄中健康狀況惡化,懷疑遭到了虐待,開始尋求美國政府幫助,營救他出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