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山東銀行劫案嫌犯被擊斃/拜習會現奇特場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川普15日將發表特別聲明

【希望的路】第五集:忍辱傳真相 慈悲化頑石

【大陸疫情更新11.15】廣州多名幼兒發燒無法就醫 民眾衝卡抗議

山東泰安突發銀行搶劫案 大批武警持槍包圍(視頻)

11月15日中午,山東泰安發生一起銀行搶劫案。現場視頻顯示,大批武警、特警持槍將涉事銀行包圍,現場聽到槍響,隨即大批武警衝進銀行內。

拜習會現奇特場景:除了元首全戴口罩

美中外交處處體現「對等」。堅持「清零」的中共和「與病毒共存」的美國政府的最高級會晤出現奇特場景:拜登和習近平不戴口罩,但兩人的所有下屬都戴。

山東銀行劫案 嫌犯疑挾持人質 被狙擊手擊斃(視頻)

山東泰安銀行搶劫案更多現場視頻曝光。嫌犯疑似持槍搶劫,挾持在銀行辦理業務的市民做人質,與警方對峙數小時後,被狙擊手擊斃。

趙紫陽祕書鮑彤告別式 胡德華等紅二代送花圈

11月15日上午,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祕書、前中央委員鮑彤的告別儀式在北京八寶山舉行,現場擺滿各界人士送來的悼念花圈,其中包括紅二代趙紫陽之女王雁南、胡耀邦之子胡德華等。不過有不少異見人士被北京當局禁止前往悼念。

中共新內鬥格局?學者析中共垮台可能模式

中共二十大後,習近平「三連任」,高層人事安排也被所謂的「習家軍」佔據多數。雖然其他派系被認為幾乎被團滅,但有關習家軍內部分派的問題,在會後引起熱議,學者分析了導致中共垮台的可能模式。

拜習會關鍵問題各說各話 專家指長期衝突本質未變

11月14日,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印尼舉行會談。雙方談到台灣、經貿、人權等議題,仍是各說各話。有專家認為,會談後,美中緊張關係可能短期緩和,但兩國關係長期的衝突本質未有任何改變。

拜習會傳動粗插曲 中國代表團成員猛推美國女記者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印尼峇里島會談,會前當一名美國女記者試圖詢問人權問題時,遭到一名中國代表團成員猛拉及猛推。

拜習會逾3小時 美中聲明有八大不同

超過三個小時的拜習會,會後美國與中共都各自發出聲明,然而,根據大紀元報導,在台灣、中美關係、人權、中國體制、經濟脫鉤、烏俄戰、北韓(朝鮮)與非法關押美國公民等議題上,雙方聲明卻有八大不同。

拜習會细節釋信號 專家:美中關係會更糟

11月14日下午,美中兩國元首在印尼巴厘島首次會面。專家分析,拜登和習近平見面時的細節釋放信號,「拜習會」不會推遲中共攻台時間表,美中關係會更糟。

母親骨折救護車進不去 傳太原女怒拆防疫鐵皮

日前,一名女士拆除小區圍欄鐵皮的視頻引發關注。有消息指該女子的母親骨折,救護車卻因小區疫情封控無法進入,該女士情急之下拆除鐵皮,卻被警方帶走。網友紛紛表達對這位女士的同情和擔心,並譴責中共不人道的疫情封控。

知名雜誌《孤獨星球》中國版明年停刊

日前,知名旅遊雜誌《孤獨星球》宣布「中國版」明年停刊,並稱這像是「一個時代就此落幕」。

湖南株洲封城 裝甲車管控居民區 輿論嘩然(視頻)

湖南株洲封城後物資匱乏,引發民怨,發生民眾與防疫人員流血衝突事件。當地政府出動裝甲車進入居民區,管控威脅民眾,引發輿論嘩然。

美專家:拜習會上拜登必須完成三個任務

在美中關係跌至數十年來最低點之際,週一(11月14日),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將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前會晤。白宮已經淡化對此次會議的期望,專家表示,拜登必須完成三個任務。

【禁聞】台灣慶法輪功洪傳30年 大陸民眾稱讚

【禁聞】中共出金融16條救樓市 專家:難解深層危機

中國新聞快報:廣州海珠區爆民眾抗議 傳軍警開槍鎮壓

【新聞大家談】裝甲車進居民區 國務院和習對著幹

【微視頻】媒體口中的「閉關鎖國」和「中美脫鉤」

【熱點互動】拜習見面,握手八秒鐘,習近平表情包含義多?

【秦鵬直播】首次元首面談 拜習「笑裡藏什麼」

【未解之謎】失落的地球真相 地球內核是黑洞(1)

【中國禁聞】11月1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14日完整版(2)

【收藏】2022卡塔爾世界盃 完整賽程及賽場指南

【器樂獨奏與協奏曲】莫扎特A大調第五號小提琴協奏曲,作品第219號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