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四通橋事件 南加華生校內貼海報遭檢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近日,洛杉磯一名華裔學生因在校內張貼聲援四通橋勇士彭立發等人的海報,遭到中國籍留學生檢舉。校方表示,將尊重學生的言論自由。帶您了解。

聖安東尼奧山社區大學學生界立建,從今年11月初開始,在學校各處的公告欄上,張貼聲援四通橋勇士等國內受迫害者的海報。但這些海報都遭到不明人士撕毀。

社區大學學生界立建:「(校方證實)一個疑似華人的留學生,說我貼的海報有種族歧視,有讓中國和美國互相仇恨的目的,這樣不好。我有問過校方,我貼海報有沒有這種影響,他說這是一種言論自由的表達,沒有問題的。」

社區大學學生張俊傑:「你不同意你可以貼你自己的,你可以找我們交流、溝通,也可以辯論。但你撕掉別人的海報就不太好,這就等於是剝奪別人表達觀點和看法的權利。」

儘管海報屢遭破壞,但界立建仍鍥而不捨的重新張貼,希望更多地曝光中共的所作所為。

界立建:「我貼的這些東西(海報),彭立發(在四通橋掛反共橫幅被捕)的事情,包括董瑤瓊(對習近平像潑墨),她被送精神病院迫害,父親被打死這個事情,很多事實擺在面前,他(撕海報者)就是選擇性逃避。」

張俊傑:「在這樣一個國家(中國大陸),我們要把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必須要放棄自己的生命,放棄自己的幸福,放棄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這樣的恥辱是我最直接的感受。」

儘管來到自由開放的美國社會,但界立建發現仍有許多大陸人在接受中共的理論灌輸,甚至利用微信建群,發文章推崇共產主義思想,完全不願意傾聽不同的意見,儘管肉身在海外,精神上還是持續接受中共思想。

界立建:「在自由制度瞎下,你不光是學習語言,學習美國文化,更是學習美國價值觀,包括人權、自由的表達方式。」

他希望仍受中共洗腦的民眾,可以多了解外界自由的聲音,早日認清中共,真正擁抱自由。

針對這起事件,記者也向學校尋求評論。但至截稿前,校方尚未做出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