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专访Michael Caputo:拉美裔选票的重要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1日讯】美国中期选举就要到了,拉美裔选票对选举结果的影响到底有多重要哪?来看美国前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助理部长卡普托的分析。

美国前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助理部长迈克尔‧卡普托:“如果你看一下民意调查,就会发现,这次中期选举有望成为一场变革性的选举。例如,很多人觉得这个国家真的在朝错误方向发展。”

卡普托认为,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有望出现重大转变,因为很多拉美裔选民正在从民主党转向共和党,民主党的支持率日益下滑。

迈克尔‧卡普托:“许多铁杆民主党西班牙裔选民发现,新的民主党不符合他们的价值观。他们更倾向于温和派、甚至是保守派的共和党。拉美裔中的温和派和保守派正快速从民主党那边转过来,这确实有望带来彻底的改变。”

卡普托认为,拉丁裔选民转向的原因,是他们意识到如今的民主党不能代表他们所倡导的真正自由。

迈克尔‧卡普托:“拉美裔美国人花了很长时间才明白,哪个政党真正代表他们的自由形式。现在他们越来越清楚,一个原因是,拜登政府越来越多的政策,如许多反对川普的活动等,在他们的祖国很常见。”

迈克尔‧卡普托:“现在我所知道的情况,如操纵国家安全,试图整川普,突袭前总统的家,这些正在使拉美裔选民加速从民主党转向共和党。”

卡普托认为,如果拉美裔选民永久性转向共和党,那么,这对民主党来说也是一个长久的问题。

迈克尔‧卡普托:“我们要记住,70年代,绝大多数西班牙裔投票给民主党,超过70%,现在比例越来越低。的确,最终,看起来我们将有足够的西班牙裔投票人转向共和党,如果是永久性的(转移),那么这对民主党来说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永久性问题。”

卡普托谈到,政策和理念能够影响选民的决定,犯罪率的上升等社会问题也会改变地区选民的投票。

迈克尔‧卡普托:“我们看到,拉美裔想要解决的问题与美国其他更广泛的人口无法解决的问题完全相同 ,如犯罪问题、经济和通货膨胀问题。”

卡普托认为,有迹象表明,拉美裔正在自发地转向支持共和党。

迈克尔‧卡普托:“我们了解到,这种转变的速度正在加快。尽管大量全国性媒体和西班牙语媒体是自由派和左派,但是美国民众却在没有媒体推动的情况下逆流转向共和党。”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