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專訪Michael Caputo:拉美裔選票的重要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1日訊】美國中期選舉就要到了,拉美裔選票對選舉結果的影響到底有多重要哪?來看美國前衛生與公共服務部助理部長卡普托的分析。

美國前衛生與公共服務部助理部長邁克爾‧卡普托:「如果你看一下民意調查,就會發現,這次中期選舉有望成為一場變革性的選舉。例如,很多人覺得這個國家真的在朝錯誤方向發展。」

卡普托認為,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有望出現重大轉變,因為很多拉美裔選民正在從民主黨轉向共和黨,民主黨的支持率日益下滑。

邁克爾‧卡普托:「許多鐵桿民主黨西班牙裔選民發現,新的民主黨不符合他們的價值觀。他們更傾向於溫和派、甚至是保守派的共和黨。拉美裔中的溫和派和保守派正快速從民主黨那邊轉過來,這確實有望帶來徹底的改變。」

卡普托認為,拉丁裔選民轉向的原因,是他們意識到如今的民主黨不能代表他們所倡導的真正自由。

邁克爾‧卡普托:「拉美裔美國人花了很長時間才明白,哪個政黨真正代表他們的自由形式。現在他們越來越清楚,一個原因是,拜登政府越來越多的政策,如許多反對川普的活動等,在他們的祖國很常見。」

邁克爾‧卡普托:「現在我所知道的情況,如操縱國家安全,試圖整川普,突襲前總統的家,這些正在使拉美裔選民加速從民主黨轉向共和黨。」

卡普托認為,如果拉美裔選民永久性轉向共和黨,那麼,這對民主黨來說也是一個長久的問題。

邁克爾‧卡普托:「我們要記住,70年代,絕大多數西班牙裔投票給民主黨,超過70%,現在比例越來越低。的確,最終,看起來我們將有足夠的西班牙裔投票人轉向共和黨,如果是永久性的(轉移),那麼這對民主黨來說可能是一個真正的永久性問題。」

卡普托談到,政策和理念能夠影響選民的決定,犯罪率的上升等社會問題也會改變地區選民的投票。

邁克爾‧卡普托:「我們看到,拉美裔想要解決的問題與美國其他更廣泛的人口無法解決的問題完全相同 ,如犯罪問題、經濟和通貨膨脹問題。」

卡普托認為,有跡象表明,拉美裔正在自發地轉向支持共和黨。

邁克爾‧卡普托:「我們了解到,這種轉變的速度正在加快。儘管大量全國性媒體和西班牙語媒體是自由派和左派,但是美國民眾卻在沒有媒體推動的情況下逆流轉向共和黨。」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