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動物園百年慶 迎來首批新成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8日訊】休斯頓動物園慶祝百年慶後,迎來了第一批新生小動物,它們分別是一雌一雄的南田鳧小鳥。

休斯頓動物園成立100周年後,兩隻南田鳧成了第一批降生的小動物。5月1日動物園成功孵化一隻雌性南田鳧Lizzie,兩天後,另一隻雄性南田鳧Earl也成功孵化出殼。

南田鳧是一種沙灘水鳥,腿和爪子細長,頭部灰色,前額有黑色標記。每個翅膀有亮紅色的刺用於防禦攻擊。這種鳥類保護巢穴的能力很強。通常,一對南田鳧會同時坐在鳥巢上保護鳥蛋,一旦發現可疑鳥類接近,其中的一隻就會飛離鳥巢,假裝受傷,引開對方,飛到離巢穴很遠的地方,再把對方甩掉。

在南美潘塔納爾展覽館的稀樹草原鳥舍,遊客可以見到南田鳧。同時,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六,遊客也會體驗到很多百年慶典活動。比如說,百年主題的動物講解,動物園留影拍照,現場DJ音樂等。動物園還有鳥類咖啡,以供鳥類棲息和覓食。遊客的到訪將會幫助拯救野生鳥類及南美洲的樹木種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