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些城市的房租价格涨幅最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尽管纽约、加利福尼亚州和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等州市,仍然是美国最昂贵的租房市场,但实际上,在其它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一居室的租金也经历了最大同比增长。

全美知名房屋租赁信息网站Rent.com在8月份的一份报告中,将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斯博罗(Greensboro)置于租金涨价排名的榜首,其租金上涨了74.2%;其次是弗吉尼亚州的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上涨了60.7%;以及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Tulsa),上涨了59.8%。

Rent网站的研究员乔恩‧莱基(Jon Leckie)对《大纪元时报》(Epoch Times)表示,考虑到涌入这些地区的新居民人数,这样的上涨并不令人感到惊讶。

他说:“我们看到一种模式,即较大的都市区周边的市场,正在吸引着更多的人。因为它们的租金价格较低,但仍然在市区的一小时通勤范围之内。人们想要离开拥挤、昂贵的都市核心地区,而且更多的远程工作的趋势,意味着他们可能不必每天通勤。”

格林斯博罗的一居室公寓的平均月租金为1,289美元,远远低于全美国的一室公寓的平均1,770美元的租金。

莱基对此补充说:“目前,离开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Charlotte)的居民数量,比该县其它任何城市都多。人们正在离开较大的城市。我们发现搬家到格林斯博罗和其它较小房地产市场的新居民,大部分来自纽约市(New York City)、费城(Philadelphia)、芝加哥(Chicago)、罗利(Raleigh)、亚特兰大(Atlanta)、纳什维尔(Nashville)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C.)。”

小石城(Little Rock)、俄克拉荷马城(Oklahoma City)、列克星敦(Lexington)、罗切斯特(Rochester)和其它人口少于30万的社区,也都正在经历着租赁热潮。

另一方面,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St. Louis)、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和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Baltimore),是一室公寓租金下降最多的三个地方。圣路易斯以39.4%的跌幅居首;其次是劳德代尔堡的34.9%和巴尔的摩的26.9%。迈阿密(Miami)、克利夫兰(Cleveland)和里诺(Reno)也进入了租金下降的名单。

莱基说:“圣路易斯的租金出现了大幅下跌,而市中心的小空间公寓的价格仍然非常之高。我们看到的总体趋势是随着沿海大城市的租金持续上涨,租房者将会寻求搬去中西部和南部租金更便宜的地区。美国东北地区和西部地区的人口仍在流失。”

毫不奇怪,该报告将纽约市列为租房最昂贵的地区,其一居室的租金平均为每月5,760美元;在加州的格兰岱尔市(Glendale)和奥克兰(Oakland)市,月租金平均分别为4,014美元和3,916美元;波士顿(Boston)的公寓租户平均支付3,080美元;而旧金山(San Francisco)的平均月租为3,701美元。

全美国最实惠的一居室租房价格,可以在俄克拉荷马城(Oklahoma City)找到,平均为945美元;堪萨斯州的威奇托(Wichita)为840美元;南达科他州的苏福尔斯(Sioux Falls)最低,平均仅为796美元。

对于两居室的租金,该报告发现,华盛顿州的西雅图(Seattle)、阿肯色州的小石城和北卡罗来纳州的达勒姆(Durham)是租金涨幅最大的前三个城市。西雅图的租金上涨了近60%,其次是小石城的54.7%和达勒姆的54.2%。

同时,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两居室租金降幅最大,下降了近43%;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和爱荷华州的得梅因(Des Moines)分别下降了28.2%和20.6%。

与一室公寓一样,纽约的两室公寓的租金,也以最昂贵而名列榜首。在纽约市,两室公寓的平均租金为每月8,346美元;波士顿是第二昂贵的两居室租赁市场,每月5,795美元;其次是奥克兰、旧金山和洛杉矶。

在租金更实惠的一端,德克萨斯州拉伯克市(Lubbock)的两居室公寓租金平均为每月922美元;相比之下,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市(Shreveport)的租金为1,106美元;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Lincoln)为1,295美元。

曾经一度火热的爱达荷州博伊西市(Boise)的租房市场,已在后来降温,超过61%的房源最近出现了降价。此外,该报告指出,去年无法跟上需求的房屋建筑商,现在正在削减在该地区的建设项目。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和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的研究人员表示,博伊西已经赢得了“美国最被高估的住房市场”的声誉。他们说,那里持续的高房价对该地区产生了负面影响,使其现在更难以吸引新居民。

美国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National Low-Income Housing Coalition)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一个美国工人需要每小时至少赚取25.82美元,才能负担得起一套两居室的小型出租房。对于一居室,工资标准略有下降,为每小时21.25美元。该报告还指出:“近60%的工薪阶层,都无法负担得起一个普通的两居室出租房。”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