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催眠大師揭開「亞特蘭蒂斯」消亡之迷

Facebook

大家好,歡迎來到李欣隨想,我是李欣。

美國有一位催眠大師–朵洛莉絲,她在過去的40多年催眠師工作的經歷中,不斷通過催眠回溯的方式,了解地球真正的歷史。朵洛莉絲·侃南 1931年生於美國密蘇里州,從1979年開始,她陸續催眠過好幾百位自願者,並將內容匯整為多本著作。她稱自己是記錄「失落的知識」的回溯催眠師和心靈研究者,曾和全球知名的飛碟研究機構 Mufon 合作多年。她已出版多本著作,包括《與諾查丹瑪斯對話》(三冊)、《地球守護者》和《迴旋宇宙》(三冊)等。 她同時也是16世紀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及外星文明的頂尖研究者。

她在長期催眠的工作中得知,地球許多高級文明都與亞特蘭蒂斯有關,朵洛莉絲指出,亞特蘭蒂斯的滅亡與地心爆炸有關。在30多年的時間裡,朵洛莉絲還和來自其他空間的高級生命有過溝通。她發現許多個案的前世是居住在其他星球上的高級生命。她說「地球是個年輕的星球,它被刻意孤立在太陽系的這個區域,因為他們不希望我們把宇宙的其他地方弄髒。我們打從被神創造以來,就一直以靈魂的形態存在,曾生活在不同的星球上。」她把多年來從許多個案中了解的信息拼湊起來,冥冥之中關於亞特蘭蒂斯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就一點一滴的拼湊成型了,她將資訊整理成冊,並記錄在《迴旋宇宙》這本書中。

幾萬年前的亞特蘭蒂斯,他們技術文明遠高於現在的智慧文明,他們到底是如何生活的?要了解這些,首先要了解阿卡西資料庫,它存放著所有靈體每一世的經歷以及感受,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有點太不可思議了,但大家知道嗎?偉大的科學家尼古拉·特斯拉就曾經在1907年,寫下了一篇手記,並於1930年在《聖安東尼奧週日新聞報》中發表,他說,所有可以感知的物質都是來自於一種基本元素,而這個元素微小到我們幾乎無法感知到它,雖然無法感知到它,但它卻充滿了整個宇宙。

尼古拉·特斯拉認為它是一種能量儲存在事物當中,當然認為阿卡西存在的科學家也不只有尼古拉·特斯拉一人,如果這個能量真的存在,那麼讀取這種能量中儲存的資訊也變得不是不可能。很多催眠師,在催眠這個過程中,不斷發現它的存在。大多數的時候,朵洛莉絲通過深度催眠的方式,讓被催眠者來到前世取得資料,這裡埋藏了許多失落的知識,也是她最喜歡的地方。

根據催眠得到的資料,大約在100多萬年前,地球已經可以孕育智慧生命了,許多宇宙中具體來說是銀河系的高級智慧生命開始來到地球播種生命,有的播種完就走了,有的就留在了地球。西方古老傳說中的上帝用泥土造人,中國的女媧娘娘用泥土造人,恐怕是類似的意思。經過一段時間,這些高度進化的生命體注意到了,在地球上的大西洋Atlantic Ocean出現了一個叫亞特蘭提斯Atlantis的文明,這個文明比起地球其他地區的人進步很多,因此這些高級生命開始與他們接觸。

亞特蘭提斯的人是以心智的方式交流,他們會利用水晶放大心智,他們使物體騰空浮起,也可以使自己漂浮在空中移動。據說,在這個時期他們還沒有發明飛行器,所以當他們外出時,如果不想要把物品帶在身上,他們就會集中注意力使地毯浮起,許多飛毯的故事就是從這裡演化出來的。

除了使用交通飛毯之外,他們還會用漂浮的方式搬運石頭,建造他們的城市。之所以會使用石頭來建造房子,並不是因為他們不懂得運用金屬,而是因為他們發現一旦事物經過加工改造就會失去原有的振動頻率,會大大的降低建築物的耐用程度。只有讓事物保留在最原始的結構,才可以發揮它們最大的功用。這也是為什麼埃及的金字塔至今仍然屹立不倒的原因之一。

由於他們是使用心靈感應的方式,日子久了就延伸出了共識性,也因為共識性凌駕於一切之上,所以他們不需要統治者了,但是會有一個機構來匯集資訊。每當有人發現什麼新奇的事情或者是發現新的知識,他們就會以心電感應的方式傳送到這個組織,再由這個組織指派相關領域的人繼續研究,研究完的資料會儲存在兩個地方。
第一個地方就是類似於靈界圖書館的資料庫;第二個就是存放在知識水晶裡。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現在的考古學家會很難找到亞特蘭提斯存在的證據,因為相關的記錄不是存放在我們已知的世界。這個靈界的圖書館,類似於現代的雲端技術。

朵洛莉絲的研究認為,只要人類發展適當的心智能力就可以讀取這些資料,亞特蘭提斯的小孩從出生開始,他們的父母除了會訓練他們的肌肉力量以外,還會特別培養他們的心靈力量,因為人類的心靈力量是非常強大的。根據朵洛莉絲的說法,其實每一個人都有心靈感應的能力,而我們現在之所沒有這項能力,是因為現在人類不知道這種能力的存在,或者說現在的人類退化了,失去了這些能力。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地球人都失去了這種能力,一些修煉有素的高人,西藏的一些高僧喇嘛是具有一般人沒有的超能力的。例如,西藏喇嘛的 「虹化」就是非常神奇的,在許多古老的書中都有記載即將圓寂的高僧,經常會騰空飛起。是在騰空飛起數次之後,他們瞬間會以光的形式消失在眾人的面前。

在與另外空間的高級生命接觸的過程中,高級生命更進一步的教導亞特蘭蒂斯人如何改造水晶,而改造後的水晶可以吸收更多不同的能量,例如陽光的能量、重力的能量、以及電磁場的能量等等。外星人告訴朵洛莉絲,現今南美洲發現的巨大的石球其實就是當年的亞特蘭提斯人在世界各地殖民時建造的,這些人類認為的石球,其實是他們當年的照明設備。它也是一種水晶,它可以經由吸收完能量之後發射出不同的光芒。
關於石球,給大家多介紹一下。

在地球的各個角落存在著大量的石球,直到現在人們也沒搞清楚它們的來歷。最著名的就是1930年代,在南美洲哥斯大黎加叢林裡意外發現數十個巨大石質球體。這些石球被稱為「祕境石球」,有的大到直徑幾十公尺,而且展現極高的製作工藝,各點直徑誤差不到1%,被發現的石球總共有500個左右,最重的15噸。「祕境石球」引起考古學家的興趣,他們對球體仔細測量,發現球面各點曲率幾乎完全一致,也就是一顆「近乎完美的球體」。

這個時期,他們在亞特蘭提斯的首都中心位置建起了一座金字塔,裡面放置的水晶能量是最強大的。那時亞特蘭提斯已經變成一個偉大文明,不再局限在大西洋上的島嶼,他們開始製造飛船,在許多地方建起了殖民地。有些人長期生活在海底,這也是人魚傳說的由來。

因為有了高級生命的幫助,亞特蘭提斯的文明達到了空前的盛況。在文明最後的時間裡,有一個以科學家為首的派系出現了,他們想要研究一下新的能源–地心能源。之所以渴望研究這個新能源是因為,一旦掌握新的能源,科學家們就可以控制其它的亞特蘭提斯人,也就等於控制了整個世界。

他們用水晶的力量聚焦陽光之後將能量導引到地面,試圖鑽入地心。在開鑿地心的過程不斷的深入地心,地表開始出現了大大小小的地震。此時反對的聲音也開始出現了,這是一群由大祭司為首的派系。一直有在關注地球的另外空間的高級生命也有加入勸說,他們告訴科學家們若是繼續下去很有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但科學家們依舊選擇繼續實驗,因為實驗成功後的利益實在是太過誘人了。

當地心被擊穿的瞬間,壓力的釋放引發了大爆炸,大地劇烈搖晃,房屋倒塌,埋藏在地心的岩漿不斷的湧出,地球產生了裂隙,失去平衡島嶼很快的沉沒。這次事件影響的範圍波及到了全世界,很多的地方都感覺到了不尋常的震動,陸地板塊因此重新排列,有些隨著亞特蘭提斯沉沒,有些大陸板塊從海底浮起,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有些古老的地圖畫出的地球是不一樣的。

不過亞特蘭提斯人並沒有滅亡,在島嶼沉沒之前很多以大祭司為首的人參與了撤離。這些早一部撤離的人,攜帶了大量的知識水晶來到了世界各地,在地球其他地方建立起一個又一個文明。這不禁讓我想到,5千年前克里特島上的米諾斯文明,還有古希臘文明是否跟消逝的亞特蘭蒂斯文明有關呢?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