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誤判佩洛西訪台/中共為何再成「紙老虎」?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四億人三退 紅朝將傾 退黨保平安

【重播】慶祝四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 紐約民眾集會

【大陸疫情更新08.04】佩洛西訪台 北京核酸檢測 民諷:還是捅嗓子擅長

北京誤判佩洛西訪台 中共兩大失敗 習近平北戴河承壓?

在中共所謂誓言「絕不姑息、堅決反制」下,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問台灣,被認為事關中共的外交失敗。佩洛西誓言保衛台灣,不僅讓中共陷入內外夾攻的尷尬局面,也讓習近平在黨內的權勢,受到壓力。

美媒:美韓8月聯合軍演包括斬首金正恩

上個月,韓國國防部宣布,該國和美國正在恢復已經暫停四年的大規模實地軍事演習。近日,美媒「每日野獸」(The Daily Beast)透露,今年的美韓軍事聯合演習將包括「斬首」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訓練。

佩洛西訪台期間 中共七常委集體隱身引關注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期間,中共七常委集體隱身,沒有出席公開活動的相關報導。外界猜測,習近平等人應是在北戴河舉行祕密會議。

佩洛西走後 中共無人機擾金門 台軍射信號彈驅離

台灣國防部8月4日通報,3日晚上,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離開台灣幾個小時後,中共軍方的無人機,兩次侵入金門群島上空,台軍發射信號彈示警驅離。

中共禁進口台灣逾三千項食品 唯獨一項不敢動

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訪台,中共除了軍事威脅,也藉機對兩岸貿易和金融合作進行干預,無預警停止進口柑橘、魚肉等三千多項台灣食品,但美媒指出,儘管中共大動作禁止民生食品輸往中國,但在經濟動脈上「老實」,無法切斷台灣的芯片供應

北京、江西兩官員同日被處理 其中一人是「江西幫」

8月4日,北京市、江西省兩官員被處理。北京市知識產權法院前黨組書記宿遲落馬,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龔建華被起訴。其中,龔建華被指是「江西幫」成員。

中美台海對峙升溫 東部戰區海軍政委換人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近日訪台期間,中美在台海的軍事對峙再度升溫。但就在佩洛西抵達台灣當天,中共官媒傳出,東部戰區海軍政委已經換人,引發外界聯想。

佩洛西訪台 小粉紅紛紛倒戈 政府大門被砸臭雞蛋

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成功訪台,中共遭遇自己煽動起來的「民意」反噬。許多失望的小粉紅大罵中共。廈門政府大門被砸雞蛋,還有人到某地政府拉橫幅抗議。

G7外長聲明:中共無理由在台海實彈軍演

七國集團(G7)外長週三(8月3日)發表聯合聲明,對中共在台灣周圍海域和空域進行實彈演習表達關注,並重申G7對台海和平穩定的承諾。

佩洛西前腳離台 中共隨即抓捕台灣民族黨副主席

8月3日晚,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結束訪台行程離開後,中共隨即宣布抓捕了身處大陸的台灣民族黨副主席楊智淵,聲稱他從事所謂「台獨」活動。

浙江義烏管控升級 全員檢測 寧夏中衛市交通管制

繼河南民權縣、海南三亞市准封城後,浙江義烏市、寧夏中衛市也加入管控行列。

佩洛西再發聲明:中共不能阻止世界領導人訪台

週三(8月3日),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就美國國會代表團對台灣的訪問發表聲明,表示「此次訪問是美台站在一起的強烈聲明」,強硬回應中共升級的威脅言論。

浙江義烏管控升級 全員檢測 寧夏中衛市交通管制

繼河南民權縣、海南三亞市准封城後,浙江義烏市、寧夏中衛市也加入管控行列。

王毅7月初已得知佩洛西將訪台 學者分析中共誤判原因

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訪台,令中共顏面掃地。路透披露,美方7月初就將佩洛西準備訪台一事告知中共外長王毅。學者分析,中共在此事上出現誤判。

三亞大部分區域准封城 河南民權縣被全員賦碼

海南三亞市8月4日零點起,該市大部分區域進入准封城狀態,交通停運,人員非必要停止進出。與此同時,河南省商丘民權縣居民全域人員被賦碼,意味著全域居民居家監測,非必要不外出。

清零下的中國富人 欲帶走480億美元財富移民

中共持續的清零防疫政策,推動中國富人逃離潮。海外一家移民諮詢公司日前透露,今年有上萬名中國富人想移民到其它國家,帶走至少480億美元的財富。

江西幼兒園行凶傷人致3死6傷 凶手已抓獲

8月3日上午,在中國江西省吉安市,一名男子衝入幼兒園,無差別揮刀砍向孩童和教師,至少造成三死六傷。

佩洛西訪台 白宮:北京反應正如所料

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抵達台灣後,白宮表示,北京的反應「正如所料」,並稱美方已為中共可能的後續回應做好準備。

為何未阻佩洛西訪台?華春瑩找台階「維護和平」

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訪台,中共未採取軍事行動。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給出的解釋是「維護和平穩定」。

中共向台海發射11枚導彈 台灣漁民照常出海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訪問台灣後,中共在台海舉行密集軍演。8月4日,中共東部戰區向台灣周邊海域發射11枚導彈。但台灣當地似乎並未感受到威脅,漁民照常出海。

三退人數突破4億 全球退黨中心:走向新中國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數據,截止8月3日,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突破4億大關,為此,全球退黨中心週三在紐約,舉行了慶祝集會,來看記者的報導。

【事實還原】法輪功在中國一直是合法的

【林瀾對話】佩洛西離台 中共惡夢剛來

【遠見快評】粉紅與微博崩潰 軍演能封鎖台灣?

【新聞看點】佩洛西行程藏暗招 網民笑誰先開火

【熱點互動】佩洛西訪台時機好不好?北京能拿台灣撒氣嗎?

【秦鵬直播】怨恨中共不敢動手 小粉紅反噬

【財商天下】晶片業大恐慌!美國火上澆油

【禁聞】擺脫恐懼 新移民加入退黨大潮

【禁聞】8月3日退黨精選

【中國禁聞】8月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8月4日完整版(1)

【神韻早期節目】楊志賣刀(2013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