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TikTok違反隱私規定 意大利監管機構發警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IEA署長警告:能源危機或進一步惡化

國際能源署署長比羅爾週二(7月12日)在全球能源論壇上表示,目前導致電力和燃料價格飆升的全球能源危機,就深度和複雜性來說前所未見,能源危機將進一步惡化,最糟糕的情況還沒有到來。

巴菲特或已轉讓股票 比亞迪股價大跌

中國電動車大廠比亞迪股價,週二(7月12日)在A股和港股都大幅走低,其港股股價下跌超過10%。港交所數據顯示,花旗持有的比亞迪股份前一天增加了1.64億股,市場猜測,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公司向花旗轉讓了大量比亞迪股份。

TikTok違反用戶隱私規定 意大利監管機構警告

意大利數據保護監管機構在週一(7月11日)表示,已經正式警告TikTok,該公司違反了歐盟保護用戶隱私的規定。TikTok數週前通知用戶將發送定向廣告,而且使用用戶裝置內數據時,沒有先徵得用戶的同意。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