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為奧密克戎BA.5.2分支 民眾被強制打疫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6日訊】北京疫情升溫,當地已有4個高風險區。最新消息指,該次疫情是中共病毒奧密克戎BA.5.2分支。當局要求7月11日起,進入聚集場所的人員須接種疫苗。

綜合陸媒報導,7月6日北京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稱,昌平區中東路121號院劃分為高風險區。

稍早前,5日,北京延慶區2地、通州區1地被劃為高風險地區。至此,北京現有高風險區4個。

前述會議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通報,感染者的基因測序結果顯示,此次病毒均屬於中共病毒奧密克戎變異株BA.5.2分支。

中共官方此前稱,該分支病毒比其它流通的變異株傳播速度更快,傳染性強。

其中,北京市延慶區爆發聚集性疫情,患者均為該區八達嶺鎮長城腳下的公社(酒店)員工。截至5日下午3點,該區累計判定密接362人、次密接132人。

除此之外,北京市6日要求自11日起,進入聚集場所的人員須接種疫苗。包括出入老年大學、老年活動站(室)和老年人健身娛樂活動場所的老年人;也包括進入線下培訓機構、圖書館、博物館、電影院、美術館、文化館、體育場館、健身場所、演出娛樂場所、網吧等人群聚集場所的人員。

稍早前,5日,北京市已要求一線疫情防控、醫療衛生、社區、志願者、交通、家政、家裝、外賣快遞等公共服務和城市運行保障人員以及參加重要會議活動人員,原則上要完成全程接種或加強免疫接種;旅遊人員,入住軍休所、療養院、養老院、養老驛站等場所老人也需要完成全程接種或加強免疫接種。

而此前,大陸頻繁曝出打疫苗發生副作用事件。上月,大陸網絡瘋傳一封《疑接苗患白血病群體的公開信》。發布者是一群來自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的白血病患者,年齡在3到70歲。他們在信中表示,自己在接種完中共病毒疫苗後患上白血病,因此懷疑與疫苗有關,所以要求中共當局徹查,給他們一個交代。

美國生物科技公司副總懷海鷹博士去年曾對大紀元表示,疫苗開發最耗成本的就是做實驗這部分,尤其人體實驗最難,中共是讓多少億人在當小白鼠,免費給它實驗。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