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唐山被打女子去世 官黑勾結 煙台教師維權遭鎮壓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唐山打人事件仍在持續發酵,相關消息不斷傳出,甚至有消息稱,被打女子已經去世,被當局封鎖。

有唐山當地市民傳出消息,聲稱此前爆光出來的、網上廣傳的受傷女子的照片,是之前監控裡面,沒看到被打的灰衣女子,結果傷勢如此嚴重,可想而知,其他幾名挨打的女子有多嚴重。甚至傳出,有被打女子,一度被扔下樓,還被開車輾過,已經去世。這個消息和相關詞條,在微博上被闢謠、封鎖,有待進一步核實。

與此同時,6月15日,訪民在唐山市公安局的信訪大廳外大排長龍。公安局開設了二三十個信訪窗口,仍應接不暇。

在唐山法院外也出現人潮。6月16日,一位大媽在唐山中級法院外跪地喊冤。

唐山市民:「草菅人命,實名舉報!」

隨著越來越多的實名舉報湧現,民眾擔心當地政府會不了了之,要求高層介入,傳出督導組可能進駐唐山。

唐山事件,帶動中國各地的實名舉報熱潮。一位廣東省雷州市的老人,實名舉報,16年前殺害他獨生兒子的凶手。

廣東省雷州市老人:「我實名舉報雷州市公安局東里派出所原副所長周溶金。」

在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長興鎮,某村全體居民實名舉報村委會,霸佔林地。

錦州村民:「我們全體村民實名舉報,村委會,」

錦州村民:「把地包給外村人,老百姓的樹咋辦?」

就在全國各地老百姓希望通過實名舉報伸冤之際,中共宣傳部門正在忙著擺拍「打黑」宣傳片,被民眾抓包。

攝影師:「哎,快點兒,快!」

近期,中國各地反抗中共暴政的事件,層出不窮。6月15日,在山東煙台開發區,二十多所學校的中小學教師集體罷課維權,抗議學校降薪、甚至追回已發放的工資。

教師高喊口號,大批警察趕往抗議現場,大量警車也在附近集結。

煙台開發區教師:「同心同德!有教無類!同心同德!有教無類!」

煙台市民:「把市裡警車全都調過來了。」

煙台市民:「防暴、武警全部出來了。」

煙台市民:「多少警察」

有一位教師被警察反剪雙手帶走。

煙台市民:「這是老師啊?」

老師們高聲抗議警察暴力抓人。

煙台開發區教師:「(警察)這是幹嘛呢?這是?幹什麼?」

民眾憤慨,中共治下,警匪一家,冤情遍地。各種社會矛盾衝突不斷加劇,天怒人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