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初選結果出爐 選民擔憂加州現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0日訊】再來關注美國中期選舉,週二晚(7日),加州民眾在各地投票站,完成了初選投票。下面來聽聽他們對此次選舉,以及對加州現狀的看法。

週二是中期選舉初選的最後一天,不少民眾趕在晚上8點前,到投票站完成投票。他們表示,比起郵寄選票或投進選票箱,他們更樂於親自到現場投票,因為這樣更安全。

加州選民 Mrs. Cameron:「我想用我自己的紙質選票,然後看著他們(工作人員)把它放進信封裡。」

加州選民 Nick Jacobson:「我認為來這裡(投票)是最好的方式。因此可以確保你的選票直接進入計票站。」

居住在橙縣18年的佩雷斯表示,選民應該把注意力放在候選人本身,而非政黨。

加州選民 Brian Perez:「沒有一個神奇的候選人能改變一切。但我認為人們真的需要停止關注他們所認同的政黨,也許開始意識到他們(某些候選人)沒有把民眾的利益放在心上。我是說,他們(某些候選人)只是想連任,這樣他們就可以繼續賺取豐厚的薪水。但是民眾需要知道這些人不是為了我們(民眾),而是為了他們自己。」

選民也批評加州當前亟待解決的各種亂象。

加州選民 Brian Perez:「有很多更重要的問題,比如遊民,是的,通貨膨脹率很高,汽油價格為每加侖6.50美元,這太離譜了。」

目前,加州的部分初選結果已經出爐,紐森以56%的選票,擊敗共和黨籍布萊恩‧達爾(Brian Dahle)。值得一提的是,主計長由華裔陳仁宜以121萬票領先,而中期選舉的最終結果將在11月正式確定。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