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佛羅里達州:健康兒童不要打疫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週一表示,不建議健康兒童施打COVID-19疫苗,佛州也成為美國第一個做出這個建議的州。

佛羅里達州衛生廳長拉達波(Joseph Ladapo),週一(3月7日)表示,佛羅里達州將不建議父母為健康兒童,接種COVID-19疫苗。

美國疾控中心CDC目前的指南,是建議5歲以上兒童接種疫苗。

佛羅里達大學兒科醫學和流行病學教授拉斯穆森(Dr. Sonja Rasmussen)對「今日美國」表示,儘管兒童染疫的風險低於成年人,但並不是完全沒有風險。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Jen Psaki )則對記者表示,這項決定「當然不是一個好政策」。

佛羅里達州衛生廳的數據顯示,佛州16歲以下的兒童,死於中共病毒的人數有42人,16歲到29歲則有481人。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