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劉亞洲人間蒸發?/ 美國赴華航班神祕返航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2·25】西安封城菜價暴漲 市民超市搶菜丟了娃

蘇聯解體30周年 專家:習近平忘記蘇聯前車之鑒

30年前的今天(12月25日),蘇聯宣布解體,當時的中共領導人震驚之餘選擇與美國重修舊好,藉機發展中國經濟。但專家表示,現任中共高層忘記了蘇聯的前車之鑒,正在走回蘇聯的老路,成為美國最大的敵人。

美國赴華航班神祕返航 大批中國留學生恐變非法

美國一架客機日前在飛往中國途中,突然神祕返航。由於不少中國留學生簽證到期,這次返航導致他們不但無法按期回國,還面臨「非法入境」美國的困局。

西安多家醫院停診 知情人:ICU住不下了

陝西西安市疫情爆發實施封城後,多家醫院相繼宣布停診。有知情人透露,西安鼠疫患者急速增加,一家醫院的ICU都住不下了。

湖北女被偷獵者誤當野豬射殺 埋屍荒野

近日,湖北鄂州一名女子在湖邊草叢中,被偷獵者誤當野豬射殺,並埋屍在荒野。受害女子家屬對偷獵者掩蓋罪行十分氣憤,要求嚴懲。目前5名嫌犯已被拘捕,案件正在調查中。

Omicron攻入中國5省市 深圳現確診病例

深圳市24日宣布,發現3例奧密克戎(Omicron)確診病例,截止目前,Omicron已攻入中國大陸5個省市。

港媒:佟麗婭事件涉中共內鬥 與彭帥案異曲同工

中國女星佟麗婭再婚嫁中共高官一事吵得沸沸揚揚。港媒引述消息稱,佟麗婭嫁給慎海雄屬實,此事被爆出涉及中共二十大內鬥,與彭帥事件性質類似。

西安封城禍及外企 韓國三星工廠進入緊急狀態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多地持續蔓延,陝西省西安市近日突然封城。受此影響,設在當地的韓國三星電子工廠已經進入緊急運營狀態。

西安風險區增至112個 中共專家:至少封城20天

西安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已封城,全市高中風險區增至112個。中共防疫專家稱,西安疫情拐點尚未到來,至少還要封城20天。

重慶「黑老大」王平被執行死刑 司法局長是保護傘

日前,重慶「黑老大」王平被執行死刑,並處罰金500萬元。王平曾潛逃國外18年,重慶市司法局原局長文強為其充當過「保護傘」。

寒流、暴雪、疫情夾擊中國 民眾雪中排隊檢測

12月25日,中國多地將迎來冬雪,湖南、貴州甚至會有大到暴雪。這些降雪的城市中包括西安市,而西安正遭遇疫情襲擊。

傳劉亞洲被抓 暗示二十大前中共內鬥激化?

原中共國防大學政委、前中共元老李先念的女婿劉亞洲近日驚傳被抓,但官方未證實。有分析認為,這代表中共在二十大前內鬥更加激烈。請看金石的介紹。

中國疫情延燒 北京再度要求就地過節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升溫,新年來臨之際,北京再度提倡民眾就地過節,並要求「喜事緩辦、喪事簡辦」,家庭聚會不許超過10人。

日媒曝美日作戰計劃 武官稱捲入台灣戰事無可避免

日媒引述日本政府官員的消息,披露應對台灣緊急事態的美日聯合作戰計劃詳情。一名日本武官預測,美日捲入台灣的突發事態將無可避免。

李田田被送精神病院 失聯家屬突然網上「闢謠」

湘西懷孕女教師李田田被強送精神病院,引發輿論憤慨。法律界盛傳試圖提供協助的維權律師聯絡不到家屬。隨後李的家屬突然網上「現身闢謠」,備受質疑。

王友群:王滬寧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人」?

何清漣:2022中國經濟:內憂難解 「外需」不確定

【華府訪談】國會議員Louie Gohmert:譴責中共人權迫害

【新聞大家談】北京警方 為大瓜「闢謠」全網怒了

【拍案驚奇】劉亞洲人間蒸發?傳習遭威脅不許打江

【百年真相】到底誰是特務?延安整風內幕

【財商天下】聖誕老人的祕密

【今日點擊】西安疫情嚴峻 12月23日零時起封城

【今日點擊】完全接種疫苗能阻止Omicron侵襲嗎?

【未解之謎】神奇彝曆與瑪雅人

【環球直擊】12月24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