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阿南德九月最新預言:經濟泡沫即將被戳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阿南德九月最新預言:經濟泡沫即將被戳破(李欣隨想108)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印度男孩阿南德9月22日的最新預言。在他的最新視頻中,主要對兩個時間段做出了預言:第一個從2021年的12月到2022年4月這個時間段;另外一個是未來的兩到三月的這個時間段。

阿南德做出預言之前,他先說了最近的一個天文事件,印度時間的2021年的9月13號12點39分,巴西的科學家首先關注到木星的表面發生了巨大的隕石撞擊,在木星表面引發了巨大的爆炸,還引發了從地球直接可以觀測到的耀眼的閃光。

多個國家都有觀測到這種閃光。這種特殊的現像不論在天文上還是占星術上來看都具有特殊的意義。這次的撞擊事件,能量之大,用高倍望遠鏡甚至可以從地球直接看到爆炸所產生的閃光。但重點不在於它的能量大,而是它發生的時間很巧,恰巧發生在了木星即將於9月13號進入摩羯座的這個時間點,那麼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這次事件最直接影響的是世界經濟。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