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洪水道邊鋪設人行道 方便步行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1日訊】休斯頓的中小學陸續開學,在休斯頓西南區,一條人行道將在哈里斯郡防洪水道邊修建,以方便包括學生在內的步行者。

在Hillcroft大道附近,一條哈里斯郡防洪水道Bering Ditch,從這個居民人口密集的地區通過。數米高的水道兩邊,是雜草叢生的泥土路。據一家工程公司統計,使用這條土路的人流,一天內可以達到一千多人,而其中相當一部分是在附近兩所學校上學的學生。

安全的基建設施是當地的一個需求,這也是負責該地區的St. Geroge Place重建管理委員會和TIRZ1 近期將啟動的工程項目。這裡將鋪建一條長近5百米,寬2米半的水泥人行道,它將連結水道兩端的街道,為這裡種族多元,人口密集的居民區及商業區,提供安全方便的步行條件。

修建工程將耗資15萬美元,其中十萬美元來自重建管理委員會,5萬美元來自當地休斯頓市議員Ed Pollard的城市服務資金。工程預計將於十月份完工。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