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宽:郑州街头军人与“爱国民众”之谜

7月20日,河南郑州遭遇罕见强降雨之际,中共趁机无预警泄洪,导致黄河改道,来自常庄水库波涛汹涌的黄浪疾速冲向仅6公里之遥的郑州市,卷走大量的市民和车辆,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5分钟之内便填平了京广路隧道,倒灌地铁,吞噬了隧道中堵塞的难以数计的车辆,淹没了多辆当天仍在开工运营的列车……中共在20日持续泄洪超过十多个小时之后,才发布消息通知公众。

事后,遇难者的尸体横卧在5号地铁月台、街头,横七竖八的车辆堆积在马路上、隧道旁,民众伤亡的惨像可以从网络传出的众多视频中见微知著。

郑州街头浩浩荡荡的军人

20日洪灾事发之际,郑州的政府热线、求救电话或忙音或无法接通,最终,中共姗姗来迟仅仅派出了一百多个武警进行“救援”。

然而,洪灾过后,中共却派来了部队,浩浩荡荡的军人来到了京广北路隧道的周边,与此同时,地方“救援”人员完全撤离。那么,这么多军人是来救援的吗?

“凤凰卫视胡玲”在微博上透露,“我们记者一夜的守候直击~郑州京广隧道全部戒严,不允许拍照拍摄……”确实,军方严禁人员靠近现场,不让拍摄,寻亲的民众也遭到驱赶。

显然,中共此般戒严是为了严密封锁消息,以免惊人的死亡数字流露出去。从网上传出的影片可以看到,黄色的大车正在从京广隧道往外拖拽一辆辆公交巴士,而巴士“都是裹着黑布”出来的。此地无银,如果不是为了掩盖大巴里的死者遗体,为什么要裹着黑布呢?

根据中共官方的通报,从隧道里拉出来二百多辆车,声称只有6具尸体,地铁5号线的遇难者一共只有14人。然而,这些数字遭到了民众的广泛质疑,并被骂造假。

事实上,据粗略统计,仅仅在社交平台上寻找郑州洪水中失联亲友的信息就数以百计。一位5号线幸存下来的15岁姑娘在视频中讲述,她在自己所在车厢亲眼看到的周围的死者就有十几个。根据微博消息,保险公司的员工透露,此次洪水一共泡了91列地铁,保险公司需要赔付40个亿。

而近日,在地铁附近寻亲的、在隧道处烧纸的海量民众、以及在地铁口满满的哀悼的花束,也都远超中共公布的死亡数字。与此同时,邻省山东的淄博殡葬协会赶赴郑州,开始全力支援。

这次郑州洪灾中,中共对死亡人数的极力掩盖,无非是去年武汉肺炎中所用手法之延续。当时中共宣称武汉只死了几千人,然而,武汉7家殡仪馆24小时超负荷运作、40台移动火化炉驰援武汉、清明节前12天之内发放的4万多个骨灰盒,都严重打脸中共死亡数据。

郑州街头蹊跷的“爱国青年

7月25日,社交媒体光传的视频显示,有外国记者在郑州东站附近遭“爱国民众”围堵。被围堵的记者马蒂亚斯‧比灵格(Mathias Bölinger)来自德国之声(Deutsche Welle),专程去采访此次洪灾。然而,他被一个蓝衬衫男子扭住胳膊,另一个男子用手机拍摄,遭到大声谩骂,说他“造谣”、“诬陷”、“妖魔化中国”,并被威胁要把他“扣起来”。

视频画面中,对马蒂亚斯进行围堵的两个男子基本上没有正对着镜头,而路过此地的民众大多都在外围观看。

尽管不能排除“爱国青年”中确实有被中共洗脑的粉红,但是多个分析都指出,有国安特务以及国保人员假扮成路人,伺机搅浑水,对外媒进行骚扰和攻击。他们假扮成普通民众,目的就是为了制造虚假民意。这种野蛮的谩骂,“扣起来”等等说法,确实很像国保人员,而不像百姓。

可能不少朋友都知道民间情报组织——“朝阳民众”,这些人每个月都从中共政府那里拿补贴,以民众的身份替中共“维稳”。

值得关注的是,经过这些“爱国青年”这么一折腾,郑州洪灾被渲染成了国际事件,众多关注郑州灾情的眼睛被导向了外国媒体。那么,谁会因此减轻被追责的压力?是不是就不言而喻了?

除了郑州之外、鹤壁、新乡等地也都涌现除一些“爱国民众”,围堵并阻挠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英国广播公司(BBC),以及澳洲广播公司(ABC)的记者采访。

7月27日,BBC发表声明,表示中共对BBC的攻击是“精心策划”的,并要求中共停止对报导河南水灾的外媒记者的骚扰。

武汉肺炎到郑州洪灾

这次郑州的灾难对中国老百姓来说绝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除了不遗余力地隐瞒死亡人数,武汉肺炎到郑州洪灾还有哪些相似之处?

去年武汉瘟疫爆发后,中共欺骗百姓,谎称“不会人传人”,任由百步亭社区民众大搞万家宴,为“党妈”歌功颂德,结果不长时间疫情大爆发,武汉开始大规模死人,有的小区甚至一户一户地死绝。此次郑州下大雨,中共趁机偷偷泄洪,不对民众预警,不做提前防汛,不通知郑州的公共交通停运,结果造成了难以估量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去年武汉肺炎爆发期间,中共在医疗物资供应以及人员补充上姗姗来迟,但打压疫情真相、抓捕吹哨人却不遗余力,至今公民记者方斌仍处于“被失踪”状态。此次中共无预警泄洪造成的郑州洪灾中,“党妈”迟迟不救援,却在灾后派出了大量部队的军人进行“维稳”,严密封锁消息的同时,攻击那些帮助中国人民报导真相的外媒记者。

在面对民众对中共瞒疫的指责时,中共甩锅美国、甩锅意大利,说什么“美军投毒”,并在国际上派出战狼,四面出击,将国内的民怨引导到对欧美国家的恨。郑州洪灾爆发后,中共刻意夸大降雨规模,谎称大雨“千年一遇”,更甚者“五千年一遇”,把锅甩给老天爷,企图将泄洪导致的人祸转嫁到“天灾”上,同时派出“爱国民众”围堵外国记者,将郑州洪灾渲染成国际事件,以期转移矛盾。

去年武汉肺炎爆发期间,在武汉市民尸骨如山时,中共却在大肆宣传国外死了多少人。后来,中共还搬出“大陆学者”李毅炫耀叫嚣,中国因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出奇的低,跟美国比起来根本不算死人。此次郑州洪灾爆发期间,中共央视却在“深度剖析”欧洲洪灾,聚焦德国死亡人数、受灾原因。

去年武汉疫情还未得到彻底控制之前,中共就已经宣称“抗疫”成功了,并在火神山组织了载歌载舞的庆功会。今年郑州洪灾未彻底消退前,中共官媒也已经开始歌功颂德、传递“灾后温情”……

结语

去年很多无辜逝去的武汉民众连个数字都不算,如今郑州洪灾中的遇难者仍尸骨未寒,下一次人祸何时降临?《九评》揭示,自中共篡政以来,通过人祸造成了八千多万中国民众非正常死亡。那么,中国人到底该如何保命、保平安?

或许,有民众在痛彻心扉后总结出的经验会给今天的我们带来一些启示:

“谎言本身就是毒素,真相是最好的疫苗”,“相信共产党,跑步进入火葬场”,“三退(退党、退团、退少先队)保平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