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保护机构救助受伤遗弃野生动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6日讯】德州野生动物保护组织,长年收救,受伤或者遭遗弃的野生动物。今年,疫情造成严重的经济困难,他们希望能够得到民众的帮助。

TWRC野生动物中心通过救助,结合宣导活动,发动社会来共同保护德州的野生动物环境。他们给予这些动物医疗照顾,在动物康复后,放生回自然界。那些被遗弃的野生动物的幼仔,他们有专门的扶养站,等这些动物长大后,将它们放生。于此同时,有些动物由于一些原因无法放生自然独立生活,因而留在中心,专门用于在社区中做保护野生动物的相关宣导活动。

名叫Pugsly的北美负鼠是被遗弃的孤儿,它背部的骨骼有发育缺陷,造成它的体型要比正常的小很多,被留在中心做宣导动物。宣导协调员Amber Leung照顾它已经一年半,包括它每天的食物和健康。

虽然中心收到政府的资助,但时很大程度上依靠社会的捐款,来维持每日的运作。中心的执行主任Mary Warwick说,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他们收到的捐款下降了百分之六十,给中心的运作带来很大的影响。

中心表示,每一份捐款和善行都会对野生动物中心的继续正常运动起到积极的作用。有意捐款的民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或者参阅中心网站,了解详情。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