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保護機構救助受傷遺棄野生動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德州野生動物保護組織,長年收救,受傷或者遭遺棄的野生動物。今年,疫情造成嚴重的經濟困難,他們希望能夠得到民眾的幫助。

TWRC野生動物中心通過救助,結合宣導活動,發動社會來共同保護德州的野生動物環境。他們給予這些動物醫療照顧,在動物康復後,放生回自然界。那些被遺棄的野生動物的幼仔,他們有專門的扶養站,等這些動物長大後,將它們放生。於此同時,有些動物由於一些原因無法放生自然獨立生活,因而留在中心,專門用於在社區中做保護野生動物的相關宣導活動。

名叫Pugsly的北美負鼠是被遺棄的孤兒,它背部的骨骼有發育缺陷,造成它的體型要比正常的小很多,被留在中心做宣導動物。宣導協調員Amber Leung照顧它已經一年半,包括它每天的食物和健康。

雖然中心收到政府的資助,但時很大程度上依靠社會的捐款,來維持每日的運作。中心的執行主任Mary Warwick說,今年由於疫情的原因,他們收到的捐款下降了百分之六十,給中心的運作帶來很大的影響。

中心表示,每一份捐款和善行都會對野生動物中心的繼續正常運動起到積極的作用。有意捐款的民眾可以通過手機短信或者參閱中心網站,了解詳情。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