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間新聞】美郵差邊境被捕 搜出郵寄選票

密歇根存計票舞弊,底特律監票員曝光;川普團隊提告 法律專家解析可能狀況;美大選三天後仍無果,關鍵州選情膠著;中共派留學生赴美修地理,動機受質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週五,川普團隊對選舉欺詐的訴訟在各爭議州進行。新唐人電視獨家採訪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位計票監督員,講述了自己在監票過程中出現的異常情況。

週五,進入美國大選後的第三天。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多個搖擺州微弱領先。與此同時,國會多位重量級共和黨議員力挺川普。亞利桑那州、賓州、喬治亞州等地的川普支持者,聚集在計票中心門前,抗議民主黨人大選舞弊。

一名紐約的郵局員工在週四跨越加拿大邊境時被逮捕,而執法人員在他身上搜出,沒有派送的郵寄選票。

面對目前計票結果﹐總統川普誓言「絕不放棄」﹐並計畫上訴到最高法院。專家預計﹐這將是一場艱苦之戰﹐美國最高法院可能很快會介入。目前最新的消息是,高院大法官阿利托,週五晚些時候頒布命令,要求賓夕法尼亞州將大選日後收到的選票,全部隔離。

大選之後,紐約市已經連續兩天發生大規模遊行,示威中再次發生危險事件,警方表示,有人用鎖鏈勒住警察脖子,被逮捕起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