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多地发现了金字塔 最晚距今13,000年

原标题:世界很多地方都发现有金字塔,人类文明史或出现过中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纵观人类的发展史才五六千年,最远能推到8000年左右,那么在一万年之前到几十亿年间,地球上真的就没有出现人类吗?几十亿年后地球上的人类不可能是突然出现的,所以这一切人类来源问题都是很难解释的。有科学家认为在地球发展的几十亿年间,肯定出现过若干次的人类,也会经历过若干次的毁灭,比如大洪水等大型灾难都会把地球上的生命消失殆尽。然后再经过几千年甚至几万年地球生存条件的演变又重新出现人类。每一次的人类出现也许在生存和生理方面存在着差异,但他们一定均属于高智慧生命。

虽然我们没有上万年的历史文字记载,但是可以从现存的一些古迹,各处遗址中进行了解。有说金字塔真正的建造时间是在19世纪而并非公元前2700年,说法的起因是俄罗斯一位专家证明了金字塔是由混凝土建造而成,认为拿破仑到达之前没有任何关于金字塔的记载,以及古代人民的智慧无法完成如此规模的工程等等。

不过这些疑问都被反驳了回去,比如埃及当局禁止“破坏”金字塔,所以样品可能有误。两千年前希罗多德的著作中就提到过金字塔,新柏拉图主义的神秘学书籍上也提到过金字塔,金字塔也有浮力建造和螺旋建造等方式。从另一方面来说,欧洲人没有理由带着大批奴隶跑到埃及去建造金字塔,再说如此大的工程在近代不可能无声无息的开展,金字塔中的木乃伊没有几百年的时间也形成不了,最起码碳14不会说谎。最重要的是在世界很多地方都出现了金字塔。

如果以为金字塔只存在于埃及和墨西哥那就真的错了,随着考古的进行,人们在世界各地甚至海底都发现了形状相同的金字塔,并且年代都非常久远。在这些金字塔没有发现之前,人们以为最早的金字塔就是4700年前建造的埃及金字塔,最大的也就是胡夫金字塔原高146米。

胡夫金字塔和在波斯尼亚发现的金字塔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一位考古学家2005年在波斯尼亚发现了8座金字塔,这些金字塔都被泥土深深的覆盖了,看起来就像是一座座小山。他把这些金字塔都命了名:太阳金字塔、地球金字塔、月亮金字塔等,最大的太阳金字塔220米高,因为四个基座都正对东西南北,角度都是45度。在对金字塔进行碳14的测定发现,这些金字塔的建造时间最晚距今13000年前,这就说明人类的文明史绝不止6000年。

毛里求斯岛在16世纪之前是没有人类居住的,但却在上面发现7座金字塔,建造这些金字塔的石头的宽度和长度都一样,这说明也是有人故意为之。科学家在调查百慕大三角的秘密时,在海床上发现了一个周长300米,高200米的“水晶”金字塔,之所以说是水晶是因为其表面光滑呈半透明,像玻璃又像水晶。这个金字塔与埃及金字塔形状一般无二,不可能是自然形成,那又是什么人什么时间修建的呢?

在世界各地还发现其他金字塔,这些金字塔要么被深山森林淹没,要么被侵蚀的失去原貌,但不可否定的远古一定是个金字塔的世界。为什么世界各地都在修建金字塔,这是文化的一种传播还是古代人们的一种象征?人类的文明史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为什么13000年前就能修建金字塔这样的建筑。这些遗失的文明还有待科学家们的发掘和探索来揭晓答案!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