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週一第二階段重啟 市長檢測呈陰性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三表示,紐約市正著手於下週一進入第二階段重新開放。另外,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二接受了病毒檢測後,呈陰性。

紐約市的三項指標,每日住院人數、加護病房患者人數和檢測呈陽性比例遠低於限制門檻。

州長庫默週三表示,紐約市達到開放門檻,下週一紐約市達到在第一階段滿14天時間,可進入第二階段重新開放。

另外,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出爐:呈陰性反應。市長本週一因為身體不適取消了原定的公開活動,並在週二接受了病毒檢測。

白思豪週三(17日)在每日記者會上表示,全市將新開5個社區檢測點,這些站點將在布碌崙、史坦頓島、布朗士和皇后區開放;今年夏天,10輛檢測車也將投入使用。

紐約市9/11紀念池因疫情關閉3個多月後,即將在7月4日重新開放。紐約市10家蘋果門市也將於17日(週三)上午重新開業,但是採「預約式」(by appointment)且會限制店內人流(Limiting store occupancy)。

另外,紐約市醫管局週二發出中文傳單,呼籲全市2歲以下兒童的華人家長,儘快到全市二十多處地點給孩子打疫苗。現在醫院的染疫病人已大幅減少,且醫院把肺炎病人和普通病人隔離開,家長只要提前一小時撥打熱線電話預約,可隨時帶孩子看病或者打疫苗。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