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14個預言7個已應驗 剩下7個是什麼?

(探索與洞見第6集 2020年4月30日)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馬來西亞著名的玄商導師拿督鄭博見(Dato』Anthony Cheng,DAC),他預言到了2020年會出現的災難,包括中共病毒 、蝗災、經濟危機,物資短缺等等 。

在那場講座中,他總共提出14個關於2020年的預言,現在有7個已經應驗了,其中包括:2020年上半年經濟會大跌;全世界範圍出現裁員浪潮;提醒人們要多注意肺部,因為會有類似SARS的病毒襲擊人類;此外農民要小心了,因為會有蟲害出現,另外他說會出現「物資短缺,萬物起價」;政局大洗牌;還有全球停頓,想想現在這麼多的國家都為了防疫封城封關,居家隔離,人們行動受限。現在還是2020年的4月份,他的預言就已經應驗了7個,這種準確程度真的讓人有點瞠目結舌。那他另外的 7個預言是什麼呢?

點閱【探索與洞見】系列視頻。

(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