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添亡魂 70歲男子武漢肺炎病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武漢肺炎疫情險峻,香港19日上午再多一名患者死亡。香港的武漢肺炎患者至今累計有62人,包括兩名死者。

當局公布,第2名死者是70歲男子,為第55宗確診病患,本月14日確診。今晨(19日)在瑪嘉烈醫院病逝。死者曾於1月22日或之前經邊境落馬洲關卡往返香港和中國大陸之間。

這名死者之前一度隱瞞自己曾離港,並導致5名消防和救護員被當局視為密切接觸者而需要隔離14日。

該名男子獨居於石籬二邨石怡樓。12日在家跌倒,被送到瑪嘉烈醫院急症室,入院時報稱已氣喘及有痰超過10日,其後更出現發燒及血氧低,轉入深切治療部,需要接受插喉、注射強心針及使用腎臟替代治療,後確診患上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險峻,香港19日上午再多一名患者死亡。(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本月4日,香港一名39歲男子因武漢肺炎死亡,成為香港首宗死亡個案。死者曾到過武漢探親,回港後確診感染新型肺炎,4日上午病情轉差,在瑪嘉烈醫院死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