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常保心脏健康? 名中医教你抵御新冠病毒

新唐人爱“心”健康展 2/29日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9日讯】二月是美国心脏月,2月29日,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媒体集团将在法拉盛喜来登举办“新唐人爱‘心’健康展”,邀请专家为民众讲解如何保护心脏健康、降低罹患心脏病风险,并特邀中医名家讲解如何应对冠状病毒。

心脏病是导致美国人死亡的头号杀手,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统计,在美国十大死亡因素中,心脏病排在第一位;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在全球人口中,心脏病及中风是导致死亡的主要原因,中国人的心血管疾病患病率呈持续上升趋势。

在各种心脏病当中,冠状动脉心脏病(冠心病)是最常见的类型。冠状动脉心脏病的主因是动脉硬化,造成冠状动脉硬化有多种原因,包括高血脂、高血压、吸烟、肥胖等,其中以高血脂影响最大。高血脂大多是由不良的饮食习惯引起的,它通常没有什么症状,只能靠血液检查发现。

高血脂为何会导致冠心病?血脂包括胆固醇和三酸甘油脂(甘油三酯)。这两者都会造成血管变狭窄、堵塞,使心肌注血量减少,造成心肌缺血,长期下来,就可导致冠心病。

保护心脏健康的七策略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方法可以降低罹患心脏病的风险,如,采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定期体检等,下面是梅奥诊所关于增进心脏健康的七个建议。
1.不要吸烟。
2.运动起来:每天至少运动 30-60 分钟。
3.享用有益心脏的饮食,并限制盐、糖、酒精、精加工食品、饱和脂肪(存在于红肉和全脂乳制品中)和反式脂肪(存在于油炸快餐、薯片和烘焙食品中)。
有益心脏健康的食物包括:蔬菜和水果,豆类,瘦肉和鱼类,低脂或无脂乳制品,全谷物,健康脂肪(如橄榄油)。
4.保持健康的体重。
5.保证高质量的睡眠。
6.缓解压力。
7.定期进行健康筛查。

中医如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图为美国疾病与预防中心刊出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示意图。(CDC网站)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断扩散,西医目前还没有特异性药物,而疫苗的开发,最快也要在两个月之后,西医要针对某种病毒才能开放疫苗,也就是一种疫苗对应一种病毒,我们中国传统的中医疗法,是针对所有等瘟疫、外邪来处方治疗。“新唐人爱‘心’健康展”将邀请出生于中医世家的林信舒,讲解“中医药对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作用”。

健康展活动内容

1.北岸大学医院心脏专科主治医师薛次郎主讲:“血脂与心脏健康”;
2.赵健生家庭医生主讲:“心脏健康日常须知”;
3.出生于中医世家的林信舒主讲:“中医药对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作用”。

*活动现场还有免费筛检、义诊,包括:

·法拉盛医院提供牙齿、血压和血氧饱和度检查和戒烟服务
·纽约长老会皇后医院提供血糖、胆固醇检测
·洪圣一痛症诊所提供痛症义诊服务
·ACE健康协会提供足部健康检查
·王嘉廉中心提供身高/体重指数,BMI的测量及解读,对预防心脏病、糖尿病很重要;还提供有关三高及心脏病的营养、饮食的小册子。
·另外,现场还有蓝宝石中央皇后康复护理中心、Emblem Health Plan(安保)、Affinity Health Plan(亲情健保)、Human(惠安纳)。
·现场抽奖:价值$298的厨房水龙头,价值$88的长寿汤锅,价值$68的Magic H水杯,价值$45的韩国精品不粘锅等。
·前100名观众赠送世界名中医胡乃文鼎立推荐的 “避瘟香囊” ,增强免疫胜过人参/灵芝(图片如下) 。

关心您的心脏,欢迎访问:Truth to Your Heart

*新唐人健康展*

活动时间:2月29日(周六)
12PM–4PM
活动地点:法拉盛喜来登酒店2楼宴会厅
135-2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报名专线:855-668-5066

(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