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中共成立專門領導小組穩就業 美再宣布制裁中國13家企業及個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美國國土安全部周三表示,今年6月24日起將調漲「外國學生和訪問學者計劃」的有關收費,持F和M簽證的國際學生、一些持J簽證的交流訪問者及SEVP認證學校的費用都將有一定程度上漲。

聯合新聞網

中共週三宣布成立國務院就業工作領導小組,統籌協調全國就業工作,研究解決就業工作重大問題,由副總理胡春華擔任組長。中國今年2月失業率為5.3%,是近兩年來最高,中共去年提出六穩,「穩就業」排在首位,

自由亞洲

繼美國商務部把華為和70家關聯企業列入出口管制實體名單後,美國務院週三宣布制裁友祥科技、浙江兆晨科技等13家中國企業及3名個人。有大陸學者對中國經濟前景感到悲觀,認為必須結束目前的經濟體系、開放市場才有出路。

德國之聲

美國軍方周三表示,兩艘美國軍艦駛經台灣海峽,是今年的第五次,以顯示美國致力維持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決心。同一天,台灣國防部在東部外海進行了5年來最大的海軍演習,下週台灣軍方還將舉行三軍聯合軍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