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劉鶴微笑 央視咬牙 誰在演戲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新聞看點】劉鶴微笑 央視咬牙 誰在演戲

中共違約破壞了協議,導致貿易戰升級,使談判變得相當不確定。川普昨天(5月14日)表示,雙方雖有爭吵,但談判沒有破裂,「會一直持續下去」。同一天美國財政部發言人表示,姆欽不久將前往北京談判,不過他並沒有提供姆欽訪華的具體時間。

川普的話中,似乎透出了談判可能會「無限延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了中共的前後表現。習近平信賴的經濟助手、中共副總理劉鶴在雙方11輪談判中,多數時候臉上帶著笑容。但現在想想,他的笑容似乎有些神秘。與他不同的是,中共官媒最近表現是「冰火兩重天」,一改之前「集體失語」的狀態,高調批評美國。前天,中共央視「國際銳評」節目當中,一位男主持人用「無法抑制」的表情,「咬牙切齒」的朗讀了一篇批評美國的文章。

劉鶴的「招牌微笑」與中共官媒「義憤填膺」的「變臉」,一陰一陽,這引起了外界的好奇,紛紛猜測究竟誰是真的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