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杂志年会 加拿大世界小姐品味韩国宫廷菜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周四晚,时尚杂志Elite在曼哈顿韩国城的著名餐馆miss KOREA举行年会,前加拿大世界小姐冠军林耶凡(Anastasia Lin)到场祝贺,她身穿一袭传统韩国服饰,成为镁光灯的焦点。

她现场品尝了两道韩国传统的宫廷菜肴——九节板和神仙炉。

miss KOREA老板 李善慧:“我在这次活动展示了韩国料理的美味、健康,(林耶凡)她品尝了以后也认同我的理念,所以我对我们的宫廷料理感到很自豪。”

她还为活动主持了抽奖环节,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加拿大世界小姐冠军 林耶凡:“我很荣幸能来这个活动,希望给大家送上最温暖的节日祝福。”

Elite杂志出版人 Ellen Wang:“我很高兴,大家来捧场,跟我们庆祝周年年会和来miss KOREA参加派对。”

台湾青商会会长林维洋、纽约模特儿、YouTube知名美食频道Strictly Dumpling的主持人Mike Chen也到场祝贺。

YouTube知名博主 Mike Chen:“我很喜欢韩国文化,我也常常去韩国。我的观众还问我是不是住在韩国?嗯,我很喜欢韩国的美食和文化。”

来自商界、娱乐圈等多上百名主流人士出席了年会,大家围着烤肉炉,吃着韩国烧烤,畅谈欢笑,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