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雜誌年會 加拿大世界小姐品味韓國宮廷菜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週四晚,時尚雜誌Elite在曼哈頓韓國城的著名餐館miss KOREA舉行年會,前加拿大世界小姐冠軍林耶凡(Anastasia Lin)到場祝賀,她身穿一襲傳統韓國服飾,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她現場品嚐了兩道韓國傳統的宮廷菜餚——九節板和神仙爐。

miss KOREA老闆 李善慧:「我在這次活動展示了韓國料理的美味、健康,(林耶凡)她品嚐了以後也認同我的理念,所以我對我們的宮廷料理感到很自豪。」

她還為活動主持了抽獎環節,並為大家送上節日祝福。

加拿大世界小姐冠軍 林耶凡:「我很榮幸能來這個活動,希望給大家送上最溫暖的節日祝福。」

Elite雜誌出版人 Ellen Wang:「我很高興,大家來捧場,跟我們慶祝週年年會和來miss KOREA參加派對。」

台灣青商會會長林維洋、紐約模特兒、YouTube知名美食頻道Strictly Dumpling的主持人Mike Chen也到場祝賀。

YouTube知名博主 Mike Chen:「我很喜歡韓國文化,我也常常去韓國。我的觀眾還問我是不是住在韓國?嗯,我很喜歡韓國的美食和文化。」

來自商界、娛樂圈等多上百名主流人士出席了年會,大家圍著烤肉爐,吃著韓國燒烤,暢談歡笑,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