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六四」29周年 44張照片定格歷史瞬間

以下是六四事件中留下的一些珍貴歷史照片,成為那段歷史永遠的見證。但目前為止,「六四」事件的內幕以及此類照片,仍然遭到中共封殺。

毛澤東密訪瞎眼老道 對兩人起了殺心

坊間傳聞,毛澤東曾找一瞎眼老道算命,之後毛發動文革,除掉了劉少奇和林彪。

三峽大壩最終將炸掉?黃萬里預言12項應驗11項

水利專家黃萬里對三峽大壩災難性後果的12個預言,近日再次被翻出,其中前11項已經應驗,只剩下最後一項,預言三峽大壩最終或被迫炸掉。

張果老曠世預言 神準預測當今「亂世」

唐朝末年,張果老與張天師及王、黃二靈官有一段對話,預言了當今社會的現狀。

楊貴妃沒死?山口百惠:我是中國楊貴妃的後代

相傳楊貴妃沒有死,流落到了日本。日本著名女影星山口百惠2002年接受記者採訪時,曾驚人地表示:「我是中國楊貴妃的後代。」

港媒曝中方貿易談判8字原則 劉鶴靠數字力爭面子

劉鶴曾兩次留學美國,深知打貿易戰必敗,屬於主和派。中美貿易談判時,北京讓金三胖翻臉,想用朝核綁架談判,是愚蠢的政治設計,應與劉鶴無關。

傳劉鶴李克強對貿戰悲觀:若打必輸 經濟崩潰

美中貿易磨擦越演越烈之際,中南海內部傳出主戰和主和兩種聲音。有港媒稱,中共正副總理李克強與劉鶴,對中美貿易戰堅決主和,認為貿易戰不能打,若打必輸。

美方赴華談判前夕 中方一關鍵人物突遭免職

在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赴华谈判的前一天下午,中共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突然被免职,换上刘鹤的副手、中财办副主任廖岷。

隱瞞黨員身份偷獲美綠卡 湘美女副台長獲刑5年

在對羅的公訴中,提到其隱瞞中共黨員和官員身份,違規獲取了美國綠卡和香港居民身份證件。

北京突襲國際三大芯片巨頭 疑為中國芯開路

中共反壟斷機構5月31日派出多個工作組,分別對韓國三星、SK海力士(SK Hynix)、美國美光(Micron)三家公司,位於北京、上海、深圳的辦公室展開突襲調查和現場取證。

中興即將解禁?傳罰金超出川普要價

有消息稱,美方將向中興開出17億美元的罰單。不過,這17億美元的罰款,超出了川普(特朗普)此前的要價。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