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第一任期 說客公司花費增長超3成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紐約市政職員辦公室一份新近發佈的年度報告顯示出,在白思豪第一個任期內,註冊說客數量及遊說資金逐年增加。來了解一下。

市政職員辦公室(City Clerk’s Office)下屬的說客管理局發佈了2017年的說客報告,相關分析數據顯示出,在白思豪第一個任期內,註冊說客代理的客戶數從2014年的1,515增為2017年2,288。而說客從其代理客戶那裡拿到的遊說資金則增長了2千370萬,從2014年的7千190多萬到2017年9千560多萬,增長33%。

根據遊說金額排名,Kasirer LLC以1千1百多萬領軍前十大說客清單。而十家說客公司的遊說資金總和超過4千8百萬,占2017年總遊說資金的51%。

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Kasirer LLC公司所有者與白思豪相識30年,為其去年的競選連任捐款5萬6千美元。

市長發言人埃里克•菲利普斯(Eric Phillips)回復郵報,說白思豪很樂於在網上發佈說客們的活動信息。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