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學員王桂玲庭審當天被迫害致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

法輪功學員王桂玲庭審當天被迫害致死

大陸法輪功學員王桂玲,2017年11月10號在遼寧省營口市鱍魚圈區法院被迫害致死,年僅四十六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鱍魚圈區法院當天上午十點對她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王平廣秘密非法庭審。庭審結束後,王平廣的家屬還看到王桂玲微笑著打招呼,當時的狀態看起來很好。但是下午一點十幾分,殯儀館就出車到法院拉走了她的遺體。

王桂玲庭審之後,在法院遭遇了什麼,目前外界不得而知。

報導說,事發後,鱍魚圈法院非常緊張,嚴密封鎖消息,要求每個職工都寫保證書,保證對事件不宣傳、不議論。

據報導,王桂玲原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林業局職工醫院的內科護士,家住林業局職工醫院隔壁的住宅樓,因長期遭中共迫害, 流離失所, 2016年才輾轉來到遼寧省營口市。

目前,王桂玲在林口縣的老家也被嚴密監控,只要有人到家裡串門,馬上就有警察進來訊問。

美情報機構發現六艘中國船暗助朝鮮

美國情報機構收集的衛星圖像和情報顯示,至少有六艘中國貨船違反聯合國制裁條例,偷偷運送煤炭等貨物, 幫助朝鮮獲得資金。

美國《華爾街日報》1月18號報導說,監控數據顯示,這些船只要麼進入朝鮮港口轉運非法貨物到俄羅斯和越南,要麼直接在海上進行交易。

報導說,這六艘由中國公司擁有或運營的貨船是在香港註冊的,股東是中國籍人士,使用的是中國大陸地址。

美國去年12月提交給聯合國的黑名單上就有這六艘船,但中共設法抵制, 並將其中的兩艘船撤下了黑名單。

中共外交部回應說,北京一直全面遵守聯合國決議,但沒有回答關於這六艘船的提問。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