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嬰兒頭型矯正專用枕問世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剛出生的嬰兒絕大多數的時間就是用在睡眠上。頭骨還很軟的嬰兒如果以同樣的姿勢睡得太久,就很有可能長成扁平的頭型。為防止這樣的事情發生,新產品問世了。

現在我們就來介紹一下 ,在韓國2017年博覽會上大受歡迎的頭型矯正專用嬰兒枕。

近日在韓國京畿道KINTEX會展中心舉行了2017mibe baby博覽會,大批嬰幼兒的父母雲集於此。連咿呀學語的小天使也隨著父母來到這裡。

於18日開幕的本次活動,與父母分享最新育嬰資訊,並展示多種多樣的嬰幼兒用品,孿生兄弟書言和書俊曾登場韓國縱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他們所使用的枕頭更是父母們關註的焦點。

那正是擅長塑造漂亮嬰幼兒頭型的專業廠家-GIO CLAVIS的產品。

GIO CLAVIS負責人Jaewhan Jeon:「嬰兒的大腦在生長過程中,開始擠壓頭顱。如果這時孩子側臥,接近地面一側的頭顱就會很難正常生長,於是向兩側生長。這部分就是保持圓滾頭型的校正部分。」

剛出生的嬰兒頭骨薄而軟,如果長時間仰臥,後腦很有可能會變得非常扁平。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能有漂亮的圓圓頭型,爸爸們也行動起來了。

參展者:「因為是女兒,所以對她的頭型更是要用心。」

參展者李宗宦:「我們怕孩子以後埋怨我們,小時候不用心護理,讓自己長成這樣。」

孩子頭部出汗很多,為此GIO CLAVIS產品專門采用了立體網狀通氣設計,提高通氣性能。因此廣受矚目,甚至連台灣著名演藝人徐若瑄的兒子也在使用這種產品。

GIO CLAVIS總裁金振榮:「GIO Pillow是一種特制的枕頭,它可以有效預防孩子長成扁平的頭型,它是在對嬰幼兒的體型,頭骨大小及頸部高低進行了科學分析後制作而成的。為了讓體熱多汗的嬰兒更好地排汗,我們使用特殊網狀材料,這種枕頭同時還可以防止孩子窒息」

在名人父母間,已得到廣泛認可的 GIO CLAVIS產品近來在廣大民眾間也正在不斷擴大影響。

新唐人記者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