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陸上業務總部撤離休斯頓 落戶丹佛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BP石油公司週三宣布,將旗下陸上勘探業務總部,從休斯頓遷往科羅拉多州的丹佛。部分員工將隨公司撤離。請看報導。

BP石油計劃在丹佛(Denver)設置一個擁有200名職員的地區總部,專職管理L48部門陸上勘探業務(Lower 48 onshore business)。

部門首席執行官David Lawler表示,公司三分之二的運作中油氣資產分佈在落基山脈地區。當地已被證實擁有豐富的開採資源,例如聖胡安盆地(San Juan Basin),業務發展前景可觀。Lawler認為未來丹佛將成為重要的能源樞紐,員工只需4至5小時車程即可抵達油田作業現場。

BP的L48陸上業務覆蓋美國五州,科羅拉多,新墨西哥,奧克拉荷馬,德州,以及懷俄明州的7個油氣田,佔地570萬英畝(總面積等同整個新澤西州)。2015年每日油氣產值相當於28,4000桶原油,百分之30的生產來自聖胡安盆地。同年,為增強競爭力,公司決定將L48與總部分離,獨立運作,但所有權仍然在BP。

此次策略性轉移有利於BP陸上業務的長期經營,而休斯頓仍將是總公司的管理重鎮。當地擁有近5000名工作人員,公司未透露搬遷崗位具體數字。丹佛的L48總部則計劃於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辦公。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