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覓知音 台灣新片北美巡演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11月19日,台灣導演魏德聖帶著新片《52Hz, I love you》和一名主要演員在休斯頓舉行了記者會,並於僑教中心大禮堂首次放映該片。

影片《52赫茲鯨魚 我愛你》以一隻找不到同伴的鯨魚和一隻渴望愛情又害怕被傷害的貓為背景,表現了現代都市中的寂寞主題。

台灣導演魏德聖:「鯨魚的叫聲應該是15Hz到25Hz之間,可是他找到的這隻鯨魚叫出52Hz的聲音。所以他很好奇這隻鯨魚能不能找到同伴。結果到現在已經20年了,那隻鯨魚還是孤單的一隻。所以我們用這隻鯨魚來代表最孤單的人,發出來最孤單的聲音。」

「因為那隻鯨魚說的我愛你,沒有人聽見。這個城市裡面有多少人,心裡有我愛你,可是對方不知道的。」

影片以舞台音樂劇的手法呈現都會愛情,演員需要邊說邊唱邊表演,希望用輕鬆而甜蜜的方式傳遞「不孤單」的概念。

魏德聖是台灣著名導演,他2008年執導的《海角七號》創下了5.3億元的台灣本土影片票房紀錄。據悉他這部作品會在北美巡迴52個城市,預計2017年1月26日才會返回台灣公映。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