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財經速瞄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6月29日財經速瞄

英國脫歐後效應 全球汽車銷售恐下滑

英國即將脫離歐盟,英國和歐洲的汽車銷量將會下滑,衝擊汽車產業。諮詢機構IHS預估,今年全球的汽車銷量可能為8982萬部,比先前的預期減少了20萬部;到2018年底前,全球汽車銷量可能減少280萬部。

經濟穩 房市佳 美國房租節節高漲

根據統計,美國今年5月份的全國房租租金,平均上漲了0.4%,已經是連續67個月上漲;今年上半年的漲幅,更是高達5%,超越往年3%的平均水平。一般的公寓,平均每個月租金達到1282美元。

英國脫歐 金融將出走 經濟損失重

每年英國吸引大量境外資金,創造近18%的經濟產值;其中約三分之二的境外資金投資在金融業,創造約12%的經濟產值。如今英國決定脫歐,多家銀行決定出走,預計將讓英國損失10萬個工作機會。

提前終止合約 詹姆斯投入自由市場

《今日美國報》披露,剛拿下美國NBA總冠軍以及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的籃球巨星詹姆斯,將放棄最後一年合約,提前在7月1號成為自由球員。詹姆斯今年的年薪將近2300萬美元,未來年薪還將再創新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