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勞教所受盡折磨 職業歌手控告江澤民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目前全球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經逼近20萬,原北京職業歌手王秀芝也是其中一位,她因為修煉法輪功兩次被非法勞教,受盡折磨,目前已經移民加拿大,來聽聽她為甚麼起訴江澤民。

職業歌手王秀芝從小就有抑鬱症,98年在北京開始修煉法輪功。

職業歌手王秀芝:「煉了11天以後,12年的便秘就好了,整個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變得開朗了。」

她和同修於99年4月25日去信訪辦上訪要求釋放被抓的天津學員。

職業歌手王秀芝:「我去上訪,講清真相,以我的親身經歷。」

王秀芝本以為4.25事件得到了圓滿解決,沒想到7月20日風雲突變。

職業歌手王秀芝:「然後7月20日又開始全國性的抓人,所以我們當時又去上訪,當時被關到石景山體育場,一輛一輛的公共汽車被用來拉法輪功學員。」

7.20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之後王秀芝等法輪功學員一批批的上天安門請願。

職業歌手王秀芝:「到10月25日,我們幾個法輪功學員決定,上天安門廣場打橫幅,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弟子和平請願』,一批警察上來把我們抓起來,我被關到駐京辦事處。看到在辦事處裡面超過100個法輪功學員。」

2000年王秀芝再次去天安門請願被抓,被判在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1年。

職業歌手王秀芝:「在馬三家勞教所就是被強制勞動,沒有白天黑夜,反正讓你睡一個小時就完了,那時做這些小兔子甚麼的,在屋裡放一堆草,甚至一堆雞毛,讓你這麼打,沒有口罩,那個毛都進了肺裡邊。每天強制你看一些污衊大法污衊我們師父的錄像,心裡真的非常痛苦。」

2003年因警察在她家中搜出煉功音樂磁帶,判她兩年勞教。

職業歌手王秀芝:「隔三差五給我檢查身體,而且很奇怪,我是骨頭骨折,他卻給我驗血驗尿檢查我的心臟,我出來看到一篇文章,我才意識到,那篇文章寫的是被放到集訓隊的法輪功學員都有可能被活摘器官,都是排了號的,所以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後怕的。」

死裡逃生的王秀芝輾轉去了泰國,申請聯合國難民,2008年來到加拿大。現在與西人同修喜結連理,過著自由的生活,

王秀芝已於7月向兩高寄出了訴江狀,並收到回執。

職業歌手王秀芝:「還我們師父清白,還法輪大法清白,也希望通過這件事情(訴江)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將迫害真相大白於天下。」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