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聲援訴江 律師:江家血債難還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從今年5月底到目前為止,海內外有超過17萬7千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週二,美國華府也有多名律師,出面譴責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並聲援訴江大潮。

律師葉寧:「江澤民以及江家,富可敵國。通過這樣一種腐敗的統治,甚至捲入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血淋淋的人體器官(活摘)這種震撼人類良知的、反人類的暴行。」

律師葉寧譴責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他表示,去年聯邦上訴法院判決朝鮮獨裁者金氏家族,應該對被迫害死亡的韓國傳教士,做出每年100萬美金的賠償。

這意味著,未來江澤民家族將難以償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血債。

律師葉寧:「江澤民的家屬即使有1千億美金的家產,也不夠來支付他們的前輩——江澤民這個獨裁者,所欠下的血債。」

另一位律師麥克馬洪(Martin McMahon),曾經在13年前對江澤民提出訴訟。如今有大批中國人控告江澤民,讓他相當讚賞。

律師Martin McMahon:「我很高興看到中國人敢於冒著生命的危險,對江澤民提出控告。」

此外,還有多位受害者出席作證,講述自己因為信仰法輪功,而被迫害得家破人亡的經歷,要求儘快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