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騰空翻滾墜落 車體全毀駕駛輕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台65線快速道路今天清晨發生一起墜車意外,轎車從近20公尺高的快速路上墜落,車體嚴重變形損毀,駕駛則因河灘濕軟,只多處擦傷。

今天清晨5時許,新北市府消防局據報,陳姓男子(22歲)所駕駛的轎車,在台65線快速道路翻覆後,從高空墜落到新莊堤外道路。

消防救援人員趕到後看到轎車車頂凹陷、前擋風玻璃碎裂、保險桿脫落,4面車門與行李箱門全爆出,慘不忍睹,一度憂心陳男恐不樂觀,以破壞器材將他救出,所幸他意識清醒,身上有些微擦傷及腦震盪,緊急送往衛服部台北醫院救治。

事故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完全記錄轎車行經及出事過程,從撞擊護欄至墜地僅7秒鐘,天旋地轉十分恐怖。

陳男的酒測值為0,警方初步調查,陳男駕車從板橋往新莊方向,行經新北市新莊區台65線高架道路,見到前方一輛貨車正變換車道;陳男閃避時,不慎從外側車道橫越內側車道後,再失控衝向外側機車道分隔島,擦撞外側護欄,整輛轎車騰空飛出離地面將近20公尺高的高架道路,連人帶車重摔在高架道下的重新堤外道路河灘地。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