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業績超預期「雞肉薯條」功不可沒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訊】據Tim Hortons母公司漢堡王季度財務報告,其全球銷量在攀升,總銷售額增至10.4億美元,高於分析師此前預期。其中,漢堡王比去年同期銷售額增長6.7%,Tim Hortons則增長了5.5%。

在美國和加拿大,漢堡王的銷售額,在截至6月30日之前的三個月中,上漲了7.9%。而麥當勞公司上週則表示,銷量下降了2%。

在此期間,漢堡王已新開設了141家漢堡王餐廳,和52家Tim Hortons。

2012年開始出現在菜單的雞肉薯條(chicken fries),只是在有限的時間銷售。由於供不應求,今年早些時候,雞肉薯條成為了一個長期固定供應的項目。

據路透社報導,Tim Hortons也增加了新的項目,如香酥雞三明治和烤帕尼尼三明治(grilled paninis),以提升午餐時間的客流量。

「我認為漢堡王已經比麥當勞提供了更多的創新產品。」斯蒂芬斯公司分析師William Slabaugh說。

去年漢堡王斥資110億美元,收購了加拿大的本土快餐Tim Hortons,並開始在美國開設Tim Hortons的新店。目前,漢堡王正在美國加快Tim Hortons的擴張,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