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訴江超四萬 加拿大聲援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從5月底到7月初,超過四萬人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提出控告,僅最近一週就有兩萬多人提出告訴。這些控告敦促中共最高檢察院啟動調查,並將江澤民繩之以法。而在海外,越來越多的人也在聲援這股控江潮,來看記者朱峰發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報導。

7月6日,多倫多民眾聚集在中區唐人街,拉開真相橫幅聲援控告江澤民的大潮。

6月以來,已有數十位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郵遞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

教師王影曾因修煉法輪功四次被非法關押,勞教兩年,受盡虐待。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王影:「把我身體和四肢呈『火』字型固定到死人床上,七八天之後身體就非常非常糟糕,腰、胳膊、腿都又麻又木又酸又痛,更嚴重的是,因為長時間捆綁,就導致胃腸痙攣。」

原中國建設部處長陸方被非法勞教一年半,遭強制洗腦和超強度勞役。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陸方:「恰恰就是江澤民作為國家主席帶頭破壞法律實施,無視中國法律體制,因為中國憲法是保護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權利。特別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必然的結果就摧毀了中國人的倫理道德。」

很多學員在迫害中九死一生,親人也受株連。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秦薇:「那些人跟我說,如果我不放棄信仰、不放棄修煉,他們讓我的女兒不能上大學。我和女兒只能背井離鄉,離開中國,來到加拿大,真的我們很想回國,可是回不去。」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殺戮人數超過200萬,這是歷史上絕無的、僅有的、最慘烈的群體滅絕,而在中國大陸自5月底以來控告江澤民的浪潮正在迅速擴大,目前已有四萬人遞交了控告書,很多專家表示,這已經拉開了全球公審江澤民的序幕。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