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實況】亞洲美食節 時代廣場盛大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由新唐人和大紀元聯合舉辦的北美最大的「亞洲美食節」,在民眾的期盼中,如期於6月26日在紐約時代廣場開幕,請看新唐人與大紀元聯合為您呈現的現場直播。

由新唐人和大紀元聯合舉辦的北美最大「亞洲美食節」,從美國東部時間6月26日中午12點開始,陸續由來自中國、日本、韓國、泰國、印度及越南等國的著名廚師,為您呈現各地的道地美食。

過程中,還有韓國三鼓舞、泰國椰子殼舞、日本古箏、三味絃、俄羅斯金雞合唱團、中國武術、印度寶萊塢舞蹈、斯里蘭卡舞蹈團以及台灣女高音歌唱家鄭怡君的聯袂演出,此外,還特別安排了漢服與韓服的同台爭豔,讓您瞭解漢服與韓服的不同風采。

活動亮點:

▶ 6月26日(週五):亞洲美食節

中午12點:美食節開幕,12點半至晚7點半:韓國三鼓舞、泰國椰子殼舞、日本古箏、三味絃、俄羅斯金雞合唱團、中國武術、印度寶萊塢舞蹈、斯里蘭卡舞蹈團以及台灣女高音歌唱家鄭怡君聯袂演出。韓服秀與漢服秀爭相鬥艷。

每逢整點:中、日、韓、印度、泰國、越南、美國、加拿大明星廚師相繼登台表演廚藝。

晚8點:吃餃子大賽。

明天(27日),本網還將聯合大紀元,為您直播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的精彩過程,敬請您鎖定本網!



2014年,由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亞洲美食節的熱鬧場景。(戴兵/大紀元)



2014年,由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亞洲美食節的熱鬧場景。(戴兵/大紀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