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最後一片殘骸出水 59遺體仍無蹤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3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印尼官員2月28日宣布,亞航墜毀2個月的QZ8501航班的最後一塊殘骸打撈出水,不過遇難者至今仍有59人未能找到蹤影。

《海峽時報》2月28日引述印尼國家搜尋隊負責人蘇力斯托(Bambang Soelistyo)表示,亞航墜落爪哇海航班的最後一塊殘骸,已經在2月27日打撈出海,「我們已經在星期五(27日)搜索到最後的一大塊亞航的機身,上有一個機翼保持完好無損。」

蘇力斯托表示,當天的打撈中沒有發現遇難者遺體,搜救團隊下週將與遇難者家屬召開會議,討論搜救行動的最終停止日期。

2014年12月28日早5時35分,廉價航空公司亞航QZ8501班機從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飛前往新加坡,但在6時17分左右,與雅加達機場塔台失去聯絡後墜海,機上共有乘客及機組人員162人,報導介紹目前只有103具遺體被打撈出水,其他59人被認為全部遇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