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旁听法警殴打 于溟庭审中昏厥

【新唐人2015年1月21日讯】20号上午10点半,沈阳法轮功学员于溟、李东旭、高敬群案再度在沈河区法院开庭,法院限制旁听人数,大批亲友被阻挡,于溟的家属被推打拘留。庭审在六名辩护律师的强烈反对下进行,期间于溟突然倒地不起,庭审只得中止。

20号,三名法轮功学员共有五、六十名亲友前来旁听,遭大批警力阻挡。法警暴力推打于溟的母亲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80岁的母亲,于溟的哥哥于水要求参加旁听,被审判员黄刚薅威胁辱骂 。

于溟妻子马丽:“于水被揪住脖子进行威胁。于水的儿子和我外甥跟他理论,被法警拖出去司法拘留。我婆婆将近70岁了,法警给她打到地下去了,当时就休克了,吃了一些救心丹才苏醒过来。”

于溟的辩护律师王宇表示,庭审过程中,法庭一直程序违法,起诉书上只有一个公诉人,但是出现六个检察官,不符合法律规定,合议庭组成也是违法的,但律师申请回避被驳回。直到于溟昏厥。

于溟辩护律师王宇:“于溟之前被行刑逼供非常严重,心脏病犯了,当时就昏厥了,躺在地上非常危险,我们看了都害怕,她母亲当时就不行了,就休庭了。”

于溟辩护律师王全章:“我当时听到砰的一声,于溟突然倒地了,躺在地上了,救护车来了,但是没有被要求对于溟施救,也没有上救护车,人又被送回看守所了吧。”

于溟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已一年多。于溟之前被关在在劳教所将近8年,因为坚持信仰,遭到包括:高压电击、绑死人床、拴狗链、关小号、曝晒、灌食等酷刑折磨。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