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旁聽法警毆打 于溟庭審中昏厥

【新唐人2015年1月21日訊】20號上午10點半,瀋陽法輪功學員于溟、李東旭、高敬群案再度在瀋河區法院開庭,法院限制旁聽人數,大批親友被阻擋,于溟的家屬被推打拘留。庭審在六名辯護律師的強烈反對下進行,期間于溟突然倒地不起,庭審只得中止。

20號,三名法輪功學員共有五、六十名親友前來旁聽,遭大批警力阻擋。法警暴力推打于溟的母親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80歲的母親,于溟的哥哥於水要求參加旁聽,被審判員黃剛薅威脅辱罵 。

于溟妻子馬麗:「於水被揪住脖子進行威脅。於水的兒子和我外甥跟他理論,被法警拖出去司法拘留。我婆婆將近70歲了,法警給她打到地下去了,當時就休克了,吃了一些救心丹才甦醒過來。」

于溟的辯護律師王宇表示,庭審過程中,法庭一直程序違法,起訴書上只有一個公訴人,但是出現六個檢察官,不符合法律規定,合議庭組成也是違法的,但律師申請迴避被駁回。直到于溟昏厥。

于溟辯護律師王宇:「于溟之前被行刑逼供非常嚴重,心臟病犯了,當時就昏厥了,躺在地上非常危險,我們看了都害怕,她母親當時就不行了,就休庭了。」

于溟辯護律師王全章:「我當時聽到砰的一聲,于溟突然倒地了,躺在地上了,救護車來了,但是沒有被要求對于溟施救,也沒有上救護車,人又被送回看守所了吧。」

于溟等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瀋陽第一看守所已一年多。于溟之前被關在在勞教所將近8年,因為堅持信仰,遭到包括:高壓電擊、綁死人床、拴狗鏈、關小號、曝曬、灌食等酷刑折磨。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