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空難 尋獲更多飛機殘骸及物品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1月06日訊】週二,亞航失事客機QZ8501的搜尋工作進入了第9天。隨著國際社會提供更多的援助,搜救人員也打撈出了更多的飛機殘骸和機上物品。

座椅、安全卡、未使用的救生衣……搜救人員將這些失事客機上的物件,送到印尼婆羅洲島一個城鎮的岸上。

目前為止,搜救人員已發現了37具遇難者遺體,其中13人的身份已經確認。

在雅加達一座醫院裡,印尼軍人們正等待接收更多的遇難者遺體,然後對其進行身份鑑定。

與此同時,來自澳大利亞和新加坡的法醫小組也抵達印尼泗水市,向印尼身份保護和災難受害者鑑定部人員提供協助。

搜救隊已確定失事客機殘骸的位置。印尼搜救機構表示,他們目前正集中精力在該區域進行搜索,並將搜索範圍擴大。

印尼國家搜救機構負責人BAMBANG SOELISTYO :「在第二優先領域,我們的重點是從海洋岩床上發現飛機的機體,以及其它部件,尤其是黑匣子。」

近幾天,暴風雨天氣一直阻礙搜救工作的進行。但週二天氣還算不錯,方便一些潛水員下水工作,一些船隻也可以部署「聲波發射器」,捕捉黑匣子的信號。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